临港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

2021-10-26 22: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依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的通知》(鲁应急函〔2021〕51号)文件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要求,近日,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组织全区288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分批次进行集中学习培训,培训后统一进行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上机考试的形式,参加考试人员凭身份证入场,从省应急管理厅题库随机抽取100道题,总分100分,考试时间60分钟,80分合格,成绩当场公布,不合格者有一次补考机会。对存在无故不参加考试、参加补考仍不合格等情形的主要负责人及其企业单位,临港区经济发展局将在全区范围予以通报,列入重点执法对象,加大检查力度,倒逼企业提高安全培训质量,落实安全培训主体责任。

  通过集中学习和培训,临港区参加考试的288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考试通过率为100%,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全体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