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港区又一处“中央厨房”正式启用

2021-10-26 22: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完善临港区“中央厨房”服务体系,持续打造具有特色的幸福食堂,10月24日上午,伴随着热烈的鞭炮声,临港区又一“中央厨房”在汪疃镇丛家产村正式启用。

  热腾腾的饽饽、香喷喷的炒菜、干净的环境、贴心的服务......在汪疃镇丛家产村幸福食堂里,前来就餐的30余位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边吃饭边不断地夸赞,“平时,我在家做饭净对付,吃剩下的晚上热热再吃,你看看现在有菜有肉的,比在家吃得好、吃得饱!” “有了幸福食堂,老邻居们还能聚在一起聊天,我们开心也让儿女们省心。”王大爷高兴地说道。

  老人对饭菜赞不绝口

  截至目前,汪疃镇已启用“中央厨房”2处,建成“幸福食堂”17处。“中央厨房”优势在于:快、省、优。由“中央厨房”联系协调,最快时间拿出食堂建设方案,以点带面的建设硬件;每个村只需要准备就餐的场地,通过“中央厨房”实行统一采买、统一制作,保证了食材来源规范及食品安全,节省人力物力;由“中央厨房”配备专业厨师团队和严格菜品质量把关,色香味俱全已是标准化水平。

  就餐老人分享快乐

  小食堂,大民生。汪疃镇第二家“中央厨房”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配餐、送餐、助餐服务体系,带动着周边片区齐头并进,为继续推进具有汪疃特色的幸福食堂遍地开花、长效运营做出了新的突破。未来,汪疃镇将继续本着为老人们提供了“一餐热饭”的宗旨,不懈努力,让幸福食堂成为老年人用餐的优选之地,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暖心的幸福“食”光。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