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举办“青鸟计划·荣聚英才”走进悦多果业直播活动

2020-05-22 15:55:4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2日讯  (通讯员 王钰琳) 为引导全市广大青年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决战脱贫攻坚,5月21日,立足“青鸟计划·荣聚英才”招才引才工作,荣成团市委联合荣成市融媒体中心开展“跟随‘海归农夫’,走进悦多果业”网络直播活动。
  此次直播主要分享了海归青年宋楠的创业历程,了解了他回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初衷以及他如何克服各种困难,推动悦多果业发展,解决周边农户工作的事迹。宋楠还向网友们介绍了悦多果业基本情况,重点讲述了如何采用先进技术投入果业种植,收获色香味俱全的佳果;同时,分享了苹果种类、先进的苹果分拣技术等相关知识。他还以切身经历为荣成农业农村发展代言,分享回乡创业优惠政策,邀请广大青年回乡创业,助推荣成高质量发展。此外,悦多果业也将为青年们提供营销、农业技术等相关工作岗位。
  据了解,此次直播活动参与人次接近3000人,现场共卖出30余单产品。今后,荣成团市委将创新“青鸟计划·荣聚英才”活动开展方式,采取乡村好青年代言、企业负责人担任“网红”等形式,不断丰富活动内涵,提升活动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