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渔夫垂钓”第八届“西霞口”杯全国俱乐部海钓精英邀请赛举办

2020-10-08 13:2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展示山东省海洋牧场建设成果,宣传荣成市“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城市品牌形象,呈现荣成“山海度假地、宜居宜游城”独特而又丰富的旅游资源,10月5日至7日,2020·“渔夫垂钓”第八届“西霞口”杯全国俱乐部海钓精英邀请赛在西霞口省级休闲海钓示范基地激情开赛,来自四面八方的矶钓高手,趁着菊花盛开这一年中第二个垂钓的黄金季节挥杆竞技,于碧海蓝天间尽享惬意。

  开幕仪式上,西霞口社区党委书记田焱致开幕词,对前来参加比赛的选手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对大赛组委会、裁判和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山东省水生生物资源管护中心主任王熙杰宣布,2020“渔夫垂钓”第八届“西霞口”杯全国俱乐部海钓精英邀请赛开幕。

  10月6日上午,矶钓高手们与礁石作伴,与海浪共舞,垂钓之间其乐无穷!

  一竿鱼饵在视野中,重复上演着精彩,鱼儿上窜下跳,闪烁着洁白的粼光。钓鱼是闲适生活的代表,恣情山水,随意洒脱。恍然间,人与自然已经融为一体,宁静、淡远、怡然自得,自得其乐……

  10月7日,为期3天的全国海钓邀请赛在山东荣成落下帷幕。经过角逐,来自山东威海的钓手许良勇以102尾的成绩获得鱼货总量第一名,来自威海荣成的钓友董栋以单尾1.14公斤的成绩获得单尾第一名。

  承办此次活动的西霞口钓场全年开放,渔业资源丰富,最佳钓鱼时间为4月中旬—12月上旬。先后举办了“泓泰杯”中韩海钓友谊交流赛、全国休闲海钓暨中韩友谊邀请赛、山东“渔夫垂钓”系列等海钓活动,吸引了众多钓鱼爱好者的光顾。(通讯员 丛文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渔夫垂钓”第八届“西霞口”杯全国俱乐部海钓精英邀请赛举办

    为展示山东省海洋牧场建设成果,宣传荣成市“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城市品牌形象,呈现荣成“山海度假地、宜居宜游城”独特而又丰富的旅游资源,10月5日至7日,2020·“渔夫垂钓”第八届“西霞口”杯全国俱乐部海钓精英邀请赛在西霞口省级休闲海钓示范基地激情开赛,[详细]

    10-08 13-10大众网
  • 荣成市宁津街道“十里古乡”美食文化节盛大开幕

     10月1日,以“十里古乡石岛味道”为主题的海草房美食文化节在山东荣成宁津街道办事处东墩村举行,拉开中秋国庆黄金周“古村+美食+非遗”游的序幕。[详细]

    10-01 16-10大众网
  • 老板欠薪“跑路”,荣成检察院帮忙来讨薪

    “真没想到,短短几天检察官就帮我们要回了拖欠了6年多的工资。”“多亏了检察官,我们才能拿到自己的血汗钱。”“检察机关积极履行职能,不拖不等立刻帮村民要回工资,点赞!”[详细]

    09-29 15-09大众网
  • 荣成石岛管理区开启社会综合治理新篇章

    近年来,荣成市石岛管理区立足基层建设,稳抓综合治理,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破题点睛,在基层建设、品牌打造、队伍建设、网格治理等方面多点发力,重点发挥街道、村(居)两级力量,深化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整合基层涉法部门职能,最大限度地吸纳社会力量服务[详细]

    09-28 10-09大众网
  • 荣成市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进修班成功举办

    9月20日至24日,荣成市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进修班培训活动在武汉理工大学成功举办。全市机械类、电机类、车辆类、铸造类中小企业技术负责人共34人参加了培训。[详细]

    09-28 10-09大众网
  • 25辆房车走进荣成,带上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来一场自驾游吧

    “荣成的空气和环境都非常好,很想一直在这里住下去!我对荣成的房车产业很有信心,相信之后房车产业和旅游业能够更好的深度融合。”来自北京的车友王学文斌说到。9月26日至27日,“房车滨海秀 自在荣成行”暨康派斯房车车友会启动仪式在荣成举行。两天时间内,55位房[详细]

    09-27 20-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