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苗”在郭永怀故土扎根成长……

2020-10-30 18:2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8日,郭永怀雕像落成典礼暨“小树苗红色宣讲团”成立仪式在荣成市第三十二中学举行。

  在郭永怀故居广场,举行了小树苗红色宣讲团成立仪式。市第三十二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小树苗红色宣讲团的成立,为学校文化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学校将充分利用这一资源,深入挖掘永怀精神的内涵,拓展思品教育的有效途径,实现永怀精神与办学理念的有机融合,为把市三十二中学建设成为党委政府放心、群众满意、业内认可的优质学校做出贡献。

  随后,市第三十二中学学生代表朗诵了《永怀赋》,深情的礼赞,饱满的激情,唤起大家对这位杰出科学巨匠的无限敬仰。在“小树苗红色宣讲团”成员的引领下,大家走进郭永怀故居,了解郭永怀先生求学经历、科研成果、家国情怀、大师风范。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市三十二中学党支部对小树苗红色宣讲团寄予厚望,希望能传唱永怀故事,继承永怀精神,将青春和希望的火种播撒在更多的地方。

  近年来,市第三十二中学党支部以办好郭永怀先生家乡学校为目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将“笃行致美,泽润人生”作为特色理念,开展“永怀先生,我爱您、敬您、学您”“学永怀精神,做美泽学子”活动,设立“永怀学堂”等系列活动,激发了全校师生干事创业、发奋读书的工作、学习热情,学校教育、教学成果丰硕。(通讯员 滕建耀 康爱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