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石岛湾中学举行军训汇演

2020-10-30 18:22: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荣成市石岛湾中学举行军训汇演,660名学生展示了新面貌。今年该校对初一至初三全体学生进行轮训,教官作为班级管理者参与班级管理中。

  荣成市石岛湾中学一直高度重视军训工作,以此锻炼学生们基本素质和家国情怀。相比往年,今年的军训对初一至初三全体学生进行轮训,改变了以往只训初一新生的情况。教官作为班级管理者,广泛参与班级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参与班级和年级对学生的表彰,让学生和教官相处融洽,军训效果明显。

  在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里,同学们克服困难,练就良好体能,学会了如何去面对挫折。在军训汇演中,大家熟练地完成一个又一个标准动作,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蓬勃朝气。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效果。他表示,通过军训大家树立国防观念,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用严格的纪律约束自己,用艰苦奋斗的实际行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唱响青春最强音。(通讯员 秦丹丹 刘金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