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妇联:“娘家人”慰问暖人心

2020-12-02 09:4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姐,快要过冬了,给您送床棉被,还有我们的两癌救助金都已经到账了吧?”11月26日,乳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鞠红燕来到了城区街道“两癌”贫困母亲的家,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并征询意见建议。

  “感谢您这么冷的天还来看望我,钱都已经到账了,对我的后续治疗帮助太大了,感谢政府的关心,我一定会调节好心态,好好治疗。”受访者激动地说。

  “妇联就是咱们的娘家人,有什么困难一定要联系我们,村里有妇联主席和妇联执委、镇上有妇联干部,还有我们市妇联,一定会帮大家解决困难的。”听着走访干部的贴心话,大家心里都暖暖的。

  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以来,乳山市妇联进一步扎实工作,持续开展扶贫帮困、文明引领等工作,向两癌贫困母亲送去了关爱和温暖的同时,妇联干部还对她们进行了心理慰问,让她们放下心理包袱,专心治疗,并承诺各级妇联组织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家里的困难。

  在“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活动开展以来,乳山市妇联扎实做好两癌救助工作,对乳山市“两癌”贫困妇女进行摸底,积极向上级妇联申请专项救助金,扩大“两癌”救助范围,已为197名两癌患病贫困妇女争取到161.5万元救助金。

  下一步,乳山市妇联将加强常态化情况摸排,及时主动解决妇女群众诉求,以干部作风大改进为契机,在联系妇女群众、服务妇女群众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提升妇女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