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不停歇

2020-06-11 14:3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通讯员 李莹 威海报道

  6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机关退休干部支部的支部书记于方琦和退休党员干部来到了环翠区竹岛街道,参加文昌社区正在开展的社区禁毒和文明养犬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老干部们虽然已经退休,但讲起专业知识还是一点儿都不含糊,活动中,他们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演示、以案释法等方式,引导社区居民深刻认识创建无毒社区和依法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号召广大群众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积极为共建“精致社区”贡献力量。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支部组织生活,更好地凝聚老干部力量,激发工作热情、展现良好形象”,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打造“本色家园·树山”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品牌,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弄潮·胶东圈丨① 青岛是“龙头”更是合作“主平台”

    作为山东经济发展的龙头,青岛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格局和担当,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引领着胶东城市圈的发展。[详细]

    06-11 14-06大众网
  • 退休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不停歇

    6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机关退休干部支部的支部书记于方琦和退休党员干部来到了环翠区竹岛街道,参加文昌社区正在开展的社区禁毒和文明养犬志愿宣传服务活动。[详细]

    06-11 14-06大众网
  • 校地共建共享 环翠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训学院揭牌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充分发挥校地双方优势,建立健全环翠区志愿服务工作体系,6月10日,环翠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训学院暨环翠区志愿服务培训学院揭牌仪式在威海职业学院双创大楼报告厅举行。活动现场,威海职业学院与环翠区委宣传部签订共建框架协议书,“环翠区新时[详细]

    06-11 09-06大众网
  • 热心捐款捐物的爱心人士享受“海贝分”加分激励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根据《威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疫情期间“海贝分”信息的通知》,对2020年1月20日至5月30日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爱心人士,给予“海贝分”加分激励。[详细]

    06-11 08-06大众网
  • 海报社评丨“云放鱼”让增殖放流成为新时尚

    6月7日,2020年渤海油田环保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增殖放流活动在山东东营举行。“云放鱼”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活动现场,6.6万尾中国对虾、半滑舌鳎、黑鲷、许氏平鮋和网友认领的5.3万尾虾苗被工作人员成功放流。[详细]

    06-10 14-06大众网
  • 威海交警24小时侦破一起肇事逃逸案

    6月3日20时,文登交警大队接110指令,泽长线泽库镇寨前村发生交通事故,一车辆将一行人撞伤后驾车逃逸。[详细]

    06-10 10-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