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国际机场正式开通“威海—温州—揭阳”航班

2020-07-07 08:4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影 威海报道

  7月5日上午08:00,由成都航空执飞的EU1969航班从威海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威海—温州—揭阳”航班正式开通。机型为国产客机ARJ-21,班期为天天班。

  具体时刻为:08:00由威海起飞,10:00到达温州;10:55温州起飞,12:30到达揭阳;13:40从揭阳起飞,15:05到达温州,15:55温州起飞,18:25到达威海。为庆祝新航线的开通,威海国际机场举行了隆重的首航仪式。

  “威海—温州—揭阳”航线开通,将威海至温州航线由每周4班加密至每周11班,为威海、温州、揭阳搭建起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对促进三地之间经贸往来、文化旅游等多领域的合作交流、推动城市间友好往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威海国际机场将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不断提高城市通达能力,更好的满足广大市民的航空出行需求,全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山东民航强省目标和“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