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威海特色 做好结合文章 推进精致模范机关建设务求实效

2020-07-06 11:24:25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7月4日,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威海市设分会场。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出席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建设精致模范机关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认真贯彻落实好省会议精神,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做好结合文章,与精致城市建设相结合,以“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推进机关一切工作都达到精致精细精准要求;与落实12项重点攻坚突破任务相结合,切实把创建成效体现到攻坚突破任务的落实上;与岗位职责相结合,做好联系服务基层、群众工作,以上率下,发挥好标杆引领作用;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相结合,针对前期查摆、基层反映的突出问题,立查立改,真抓真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与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相结合,在优化软硬环境、改善民生、便民服务、诚信建设上当好表率,引领和带动整个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责,持之以恒、抓出成效,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典型引路、营造氛围,将精致模范机关建设与党建责任制考核挂钩,做到过程与结果并重、定性与定量结合,推动精致模范机关建设不断走向深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亭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