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公交K1、7、12、19、123路首末站延伸调整

2020-07-14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影 威海报道

  7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威海公交集团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扩大服务覆盖面,更好地方便大连路、文化西路周边居民出行,同时解决火炬大厦首末站路边停车的安全隐患问题。自7月16日起,威海公交K1、7、12、19、123路首末站由火炬大厦延伸调整至威高海洋公园。

  K1路由威海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火炬大厦站,沿锦州路、文化西路至威高海洋公园枢纽站。增设威高海洋公园、威高海洋公园枢纽站2个站点。往返一致。首末发车时间和班次间隔时间不变。

  7路由威高广场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公交二分公司东站,沿大连路、文化西路至威高海洋公园枢纽站。增设绿洲新城、威高海洋公园、威高海洋公园枢纽站3个站点。往返一致。首末发车时间和班次间隔时间不变。

  12路由威海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火炬大厦站,沿锦州路、文化西路至威高海洋公园枢纽站。增设高区法院、威高海洋公园、威高海洋公园枢纽站3个站点。往返一致。首末发车时间和班次间隔时间不变。

  19路由实验中学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高区财税局站,沿文化西路至威高海洋公园枢纽站。增设高区法院、威高海洋公园、威高海洋公园枢纽站3个站点,取消火炬大厦1个站点。往返一致。首末发车时间和班次间隔时间不变。

  123路由威高工业园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张村站,改行长江街、火炬路、大连路、科技路、锦州路、文化西路至威高海洋公园枢纽站。增设长城爱心大本营、度假区商业中心、朗声园小区、皂东塘、皂河北、四季康城、盛德世纪新城、后峰西小学、恒科精工、威建高区工业园、公交二公司、公交二公司东、报业印刷中心、高区法院、威高海洋公园、威高海洋公园枢纽站16个站点;取消嘉和丽舍小区、柳沟、威海艺校、威海北站、江峰国际新农贸、利达行钢构、坤特服装、春风里东区、永利坚、春风里西区、因塔思电子11个站点。往返一致。首末发车时间不变,班次间隔时间由70-120分钟调整为40-80分钟。

  123路调整后,威高工业园及新初张路段至沈阳中路、威海北站方向,可乘123、128、初村内循环线换乘28、113、116、K5路到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公交K1、7、12、19、123路首末站延伸调整

    7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威海公交集团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扩大服务覆盖面,更好地方便大连路、文化西路周边居民出行,同时解决火炬大厦首末站路边停车的安全隐患问题。自7月16日起,威海公交K1、7、12、19、123路首末站由火炬大厦延伸调整至威高海[详细]

    07-14 15-07大众网
  • 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丨“警钟长鸣,铭记历史教训”

    故垒肃杀,海魂激荡。刘公岛,这座面积仅有3.15平方公里的小岛,是甲午海战的终结之处、千余名民族忠魂埋骨之所,见证了中华民族的梦碎与梦醒。2018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山东省考察时,曾经到刘公岛参观,强调要警钟长鸣,铭记历史教训。[详细]

    07-13 21-07新华社
  • “2020 北山之夜”威海市夜间经济启动仪式举行

    为促进威海市夜间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夜间经济活跃度,加快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等服务业复苏回暖,满足群众夜间消费需求,7月11日晚,“2020 北山之夜”威海市夜间经济启动仪式在孙家疃北山街举行。此次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主会场设在孙家疃北山[详细]

    07-11 00-07大众网
  • 高考结束,家长泪目:孩子最近很辛苦 终于可以放松下了

    今天下午五点,随着地理考试的结束, 2020年山东高考顺利结束。威海二中考场外,家长们手捧鲜花和祝福,迎接考生。此刻考生们和家长们心情如何?一起来听听大家是怎么说的。[详细]

    07-10 22-07大众网
  • 在威海,跑一窗、办一证即可营业

    “现在开个旅馆真容易,只填一张表、交一套材料,上现场看一次,就能拿到证了。”7月7日,荣成市金福缘旅馆总经理陈丽拿到了荣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发放的《行业综合许可证》。“这样,我们马上就可以正式开门营业了。”[详细]

    07-10 18-07大众网
  • 威海交警急速护航 8分钟将迟到考生送至考点

    7月10日早6时41分,在威海二中北校区出发点,一名考生因迟到1分钟未赶上考生班车。正在执勤的交警一大队民警迅速启用应急警车送该考生赴考,同时,通报前方各岗快速放行,仅用时8分钟即护送考生到达8.5公里外的威海二中南校区考点。[详细]

    07-10 17-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