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军休中心军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成功举行

2020-07-30 11:46: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谷宝鑫 威海报道

  “威海市军休中心军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苑圣慧宣布。当前进入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创建的关键时期,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也在深入推进“社会为我、我为社会”的“双向服务”新模式,为退役军人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台铺路。威海市军休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文明委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遵从广大军休干部意愿,7月30日,威海市军休中心举办军休干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威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威海市文明办主任张瑞英等出席仪式。

  张瑞英在致辞中指出,军休干部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军休干部坚守初心、奉献不已的使命情怀,必将为威海市志愿服务事业注入强大活力,形成巨大示范,带动更多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更好筑起威海精神道德高地,彰显威海精神文明时代风采。希望军休中心继续带头创新、带头实践,推出更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引领文明创建不断走向深入。希望军休干部志愿服务队继续发挥军人作风,保持冲锋姿态,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之中,深耕志愿服务,树好旗帜品牌,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苑圣慧在致辞中指出,威海市军休中心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公益”模式,依托社区资源,大力加强志愿服务平台建设,积极推动军休工作融入社会、反哺社会、回馈社会,广大军休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军休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内涵不断拓展,各项志愿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当前,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正在深入推进“社会为我、我为社会”的“双向服务”新模式,希望广大军休干部以军休志愿服务队成立为契机,继续发挥余热,勇于争当表率,引领文明风尚,将志愿服务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升华为服务常态,不断开拓志愿服务活动新领域,擦亮军休志愿服务这块“金字招牌”。

  “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播撒热情......”参加仪式领导、志愿者共同宣誓并在志愿服务工作理念条幅上签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军休中心军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成功举行

    “威海市军休中心军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苑圣慧宣布。当前进入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创建的关键时期,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也在深入推进“社会为我、我为社会”的“双向服务”新模式,为退役军人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台铺路。[详细]

    07-30 11-07大众网
  • 提升饮水质量!2800台爱心净水器“落户”威海乡村

    为改善威海饮水质量,增强关爱老人的社会氛围,引导社会各界关注慈善公益事业,7月29日,“关注民生健康·提升饮水品质”捐赠净水器公益慈善活动启动仪式在威海市文登区张家产镇政府广场举行,威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栾波等出席仪式并讲话。[详细]

    07-29 16-07大众网
  • 关于世昌大道过街天桥主体吊装交通管控通告

    7月29日,大众网记者从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了解到,7月29日至31日,世昌大道段(古山五巷至奈古山路段)天桥工程吊装采取白天半幅封闭施工、夜间全封闭的方式组织实施。[详细]

    07-29 14-07大众网
  • 第十一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商品博览会圆满闭幕

    7月24日至27日,由山东省商务厅、青岛海关、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威海市商务局、威海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城市品牌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成功举办。[详细]

    07-28 17-07大众网
  • 威海市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进入倒计时!

    7月27日,大众网记者从威海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威海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日期截止至2020年8月底,目前威海交警正在开展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业务,同时加大路面查纠力度,不按规定挂牌的电动车上路将被扣留。[详细]

    07-27 20-07大众网
  • 威海:全力破解难点堵点问题,打好疫情影响下服务业发展系列组合拳

    7月27日,大众网记者从威海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疫情对全市服务业发展带来较大冲击,威海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黄欣介绍说,为稳定服务业发展,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决策部署[详细]

    07-27 20-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