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黑格比”影响,明日有小到中雨,阵风8级

2020-08-04 16:23: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通讯员 周浩亮 威海报道

  8月4日,大众网记者从威海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年第 4 号台风“黑格比”4 日凌晨 3 时 30 分前后在浙江省乐清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 13 级(38 米/秒,台风级)。10 时“黑格比”中心位于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 11 级(30 米/秒,强热带风暴级)。

  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 20 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 强度逐渐减弱,将穿过浙江中北部和江苏中南部并于 5 日上午从江苏中部移入黄海,明天夜间经石岛东南海上(台风中心距石岛 50~ 100 公里)向东北方向移动,向朝鲜半岛西部沿海靠近。受其影响,5 日白天到夜间威海市阴有小到中雨,荣成有中雨, 东部、南部海区南风 6~7 级转东南风 7~8 级阵风 10 级,内陆南风转东南风 5~6 级。

  据威海市气象台发布的具体预报如下,今天下午到夜间,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明天白天, 阴有小到中雨,荣成有中雨,北部海区南风 6~7 级转东南风 6~7 级阵风 8 级,东部、南部海区南风 6~7 级转东南风 7~8 级阵风 10 级,内陆南风转东南风 5~6 级,沿海 24°C~26°C,内陆 24°C~ 27°C。

  明天晚上到后天,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北部海区东南风 6~ 7 级阵风 8 级转西北风 5~6 级,东部、南部海区东南风 7~8 级阵 风 10 级转西北风 5~6 级,内陆东南风转西北风 5~6 级,沿海 24°C~27°C,内陆 24°C~30°C。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受台风“黑格比”影响,明日有小到中雨,阵风8级

    8月4日,大众网记者从威海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年第 4 号台风“黑格比”4 日凌晨 3 时 30 分前后在浙江省乐清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 13 级(38 米/秒,台风级)。10 时“黑格比”中心位于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 11 级(30 米/秒,强热带风[详细]

    08-04 16-08大众网
  • 点线结合,威海市立体化水路客运不断发展

    今年以来,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全面推动威海市内水路客运转型升级,海上航线不断丰富、运营船舶上档升级,把“千里海岸线”织就成了“一张海上交通网”。[详细]

    08-04 12-08大众网
  • 网络电影《相亲吧兄弟》将于8月5日正式上线!

    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出品、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爱情励志网络电影《相亲吧兄弟》,将于8月5日正式上线。届时,腾讯视频、优酷将进行首播。[详细]

    08-04 10-08大众网
  • 雷电黄色预警:明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大雨, 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

    8月1日,大众网记者从威海市气象局了解到,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影响,预计明天白天到夜间,威海市阴有大雨(30~50 毫米),局部暴雨(50~100 毫米),并伴有雷电,雷雨时阵风 7~8 级,局地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可达 30 毫米 左右,强降水主要集中在明天下午到夜间,为[详细]

    08-01 18-08大众网
  • 又一“国字号”荣誉!威海被授予“中国海鲜之都”荣誉称号

    7月28日,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印发了《关于授予山东省威海市“中国海鲜之都”称号的决定》(中水协〔2020〕15号),将“中国海鲜之都”荣誉称号授予威海市。这是威海市继“中国海洋食品名城”“中国海参之都”“中国海带之都(荣成)”“中国牡蛎之乡(乳山)”等海洋渔业[详细]

    08-01 18-08大众网
  • 从军绿到警蓝,他们,一直都是“最可爱的人”

    他们,从军营到警营,从军人到警察,他们脱下戎装,换上警服,军绿与警蓝交织不一样的人生,却有着相同的信仰,他们的身影依然高大,他们的眼神依然坚定,他们服务为民的心依然执着![详细]

    08-01 12-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