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绪,只待浪漫七夕!

2020-08-24 18:5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见习记者 谷宝鑫 威海报道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七夕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在七夕到来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九龙城休闲购物广场实地感受一下各个商家针对七夕的准备及销售情况。

  在超市的巧克力专区,可以看到有各种各样的巧克力品牌,“针对七夕节各个品牌都专门设立了展台并加大了优惠力度,”工作人员介绍说,最近几天的巧克力销量呈上升趋势,现在正处于巧克力的销售旺季,很多人在节日到来之际都选择这样一份甜蜜的礼物送给爱的人!

  刚一走进九龙城老凤祥店内就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店内到处悬挂着气球,摆放着甜点,还有商家精心准备的寓意为“七夕淇遇记”的冰淇淋,为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凉爽。“在浪漫的七夕节到来之际,大家都在纷纷表达爱意,”老凤祥九龙城店销售主管廉百慧表示,在七夕到来之际开展了全场珠宝七七折的优惠,同时店内也为大家提供了求婚场景,准备了甜点,让大家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来到无人售货的鲜花超市,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花卉的种类明显多于往常。当然,红玫瑰还是最受大家喜爱的花卉品种,而在包装上,礼盒则更受欢迎,“针对今年的情人节,我们重点推出了这款公主花,”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它的含义是最高贵的花配最美的人,这款花也因为它的花语更受年轻人的追捧。

  除此以外,很多人也会选择在这浪漫的一天与心爱的人共进晚餐,“根据以往经验每年七夕节客人都会非常多,商场也会推出一些主题活动,”京焰云南菜负责人陈磊表示,由于当天人会较多,会有很多顾客提前打电话预定位置,为了方便客人预订,希望大家都能够提前定好桌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切就绪,只待浪漫七夕!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七夕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在七夕到来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九龙城休闲购物广场一起来实地感受一下各个商家针对七夕的准备及销售情况。[详细]

    08-24 18-08大众网
  • 提醒!威海这些列车车票预售期延长至30天

    记者从高铁威海站获悉,为满足客流需要,8月24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部分管内列车预售期延长至30天。具体车次如下:[详细]

    08-24 18-08大众网
  • 捕捉威海“蝶变”瞬间 ,“遇见·文明威海”网络媒体行再升温

    “遇见·文明威海”网络媒体行活动进程过半,在两天的时间里,威海的文明城市、精致城市建设除了让媒体记者一行感到“赞叹”,更感到“惊叹”。赞于漫步于威海的街道中的一步一风景,一景一巧思;惊于从硬件建设到公共设施,从人居环境到道路交通,从城区到社区,威海在[详细]

    08-24 12-08大众网
  • 文明威海、精致威海引来40余位大咖实地探访

    8月22日,“遇见·文明威海”网络媒体行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共威海市委网信办主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承办、威海新媒体联盟协办。40余位省内外媒体及商业平台代表参与到活动中来。[详细]

    08-24 11-08大众网
  • “遇见·文明威海”,省内外媒体实地探访威海精致城市建设

    8月22日上午9时,“遇见·文明威海”网络媒体行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共威海市委网信办主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承办、威海新媒体联盟协办。活动为期三天,40余位山东省内外媒体代表参与到活动中来。[详细]

    08-22 21-08大众网
  • 盘活海草房打造乡村游 荣成古老渔村走出乡村振兴新路子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不造作,不虚夸,平淡而真实的渔村老街;可以看到朴素、倔强的海草房;感受百年渔村的乡村振兴之路……8月21日,胶东经济圈网络媒体联盟“探访胶东 2020”实地采风团来到荣成市石岛管理区东楮岛村,体验海草房沉积百年文化,看看这个古老渔村如何走出[详细]

    08-22 19-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