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小高峰,威海市336对新人登记结婚

2020-08-26 17:0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威海报道

  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个浪漫的日子登记结婚。8月25日,威海各区市结婚登记处迎来办理结婚登记小高峰。

  当天上午八点,文登区婚姻登记处已有不少新人提前来到大厅等候办理结婚登记。前来登记的王先生称,自己与女友相恋半年,希望在七夕这样的浪漫节日里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现场不少新人都表示选择在七夕登记是因为比较有纪念意义。

  据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为应对七夕登记人流高峰,威海各区市婚姻登记处开通网上预约、现场预约和电话预约服务,工作人员电话核实信息后通过预约。据悉,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都需审核资料、填报,然后按照填表序号叫号办理。

  截至8月25日下午五点半,威海市共有336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环翠区94对、文登区85对、荣成市88对、乳山市56对、临港区13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七夕小高峰,威海市336对新人登记结婚

    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个浪漫的日子登记结婚。8月25日,威海各区市结婚登记处迎来办证小高峰。[详细]

    08-26 17-08大众网
  • 台风橙色预警:27日凌晨台风中心将从海面北上

    威海市气象台8月26日16时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今天15时中心位于江苏盐城市偏东约34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预计,台风“巴威”将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27日凌晨台风中心从成山头以东13[详细]

    08-26 16-08大众网
  • 致敬高温下的城市守护者!

    “太阳刚一出来,地上已经像下了火。一些似云非云似雾非雾的灰气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觉得憋气。”连日来,高温炙烤下的道路仿佛一个巨大的“蒸笼”,然而,总有一群穿戴整齐的公安民警在岗位坚守,他们高温淬炼,用行动彰显,有一种文明,是高温下的守护。[详细]

    08-26 15-08大众网
  • 威海市气象局发布台风橙色预警,预计明日最大阵风12级

    8 月 25 日 11 时 30 分,威海市气象局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受今年第 8 号台风“巴威”影响,预计 26 日白天到夜间,风力较大,东北风转西北风,最大风力海上 9~10 级阵风 12 级,内陆 7 级阵 风 8~9级。今天下午至 27 日白天,威海市有间歇性降水天气,过程平均降水[详细]

    08-25 16-08大众网
  • 探寻历史文明的窗口, “遇见·文明威海”网络媒体行走进刘公岛

    8月24日,“遇见·文明威海”网络媒体行走进威海刘公岛。媒体一行从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等多个维度,深度了解刘公岛,参观景区品牌亮点,在天海一色的美景与厚重悠久的历史中,见证精致威海、文明威海的建设如何落在实处、如何惠及百姓。[详细]

    08-25 09-08大众网
  • 一切就绪,只待浪漫七夕!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七夕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在七夕到来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九龙城休闲购物广场一起来实地感受一下各个商家针对七夕的准备及销售情况。[详细]

    08-24 18-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