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零售论坛启幕——家家悦集团的坚守和突破

2020-09-03 18:16:55 来源: 家家悦快讯 作者:

  9月3日,由家家悦集团承办的“2020中国零售论坛”在山东威海九龙晟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零售商代表齐聚威海,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零供合作与发展。本次论坛以“唤醒消费力”为主题,从理念、方法、技术等层面深入探讨零售业的生存之道与发展大势,引导企业在复杂多变的竞争环境中不断创新进步。

  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做了《区域零售商的坚守与突破》主题演讲,介绍了家家悦集团的发展模式,并分享了家家悦如何在坚守多业态发展模式中不断创新前行。

  作为民族零售的优秀品牌,家家悦集团一直坚守以顾客为中心,根据顾客不同的需求和消费趋势,提供精准、专业的服务;坚持“顾客的需求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为经营理念,秉持“区域密集、城乡一体、多业态并举”的发展战略,坚守深耕零售业供应链,依照“发展连锁、物流先行”自建物流系统,形成了较强的生鲜商品和自有品牌商品经营能力。同时,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大环境,家家悦不断整合创新思维模式,开拓数字化全场景技术,将线上与线下、到店与到家全面融合;积极调整发展模式,与第三方服务商开展专业合作,构建合作共赢的零供关系,为企业更好的发展创造条件。

  本次论坛,通过对接沙龙、年度峰会、主题专场、交流晚宴、巨合讲堂、特色考察等活动,为中国零售业搭建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零售世界传媒联合日用品、食品、技术设备等品类的品牌商和服务商,进行了全开放的商品与技术展示,给参会人员提供了交流互动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小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中国零售论坛启幕——家家悦集团的坚守和突破

    9月3日,由家家悦集团承办的“2020中国零售论坛”在山东威海九龙晟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零售商代表齐聚威海,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零供合作与发展。本次论坛以“唤醒消费力”为主题,从理念、方法、技术等层面深入探讨零售业的生存之道与发展大势,引导企业[详细]

    09-03 18-09家家悦快讯
  • 雷电黄色预警:今天下午到夜间雷雨 局部有冰雹

    9月3日12时50分,威海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威海市阴有雷雨或阵雨,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雷电活动,雷雨时阵风7~9级,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冰雹。[详细]

    09-03 16-09大众网
  • 开渔!拔锚启航,千帆出港,威海警方全力护航!

    历经4个月的2020年黄渤海伏季休渔期结束,渔民迎来开海捕捞的季节。9月1日中午12时,在威海市中心渔港,约300艘渔船拔锚启航、乘风破浪,载着渔民的希望驶上丰收的航程。进渔港、上渔船,威海公安海岸警察全力以赴为渔民出海保驾护航。[详细]

    09-03 16-09大众网
  • 电动车未挂牌,威海交警开出第一张罚单

    “9月1日后,未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的,不得上道路行驶,否则将罚款20元。”9月2日早,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民警设立临时检查点对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开展检查,对上路无牌电动自行车开出了首张罚单。[详细]

    09-03 13-09大众网
  • 畅享“海鲜盛宴”!家家悦第二届威海海鲜节启动

    9月2日上午,家家悦第二届威海海鲜节启动仪式分别在家家悦济南生活港明府城店、威海生活港W37店、青岛南京路店、淄博宏程店同步举行,家家悦旗下840多家门店联袂启动海鲜节系列活动。[详细]

    09-02 17-09大众网
  • 满意度99.8%!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行多元化“好差评”机制

    “没等多久,事就办完了,服务和效率都十分满意,给个‘五星好评’。”8月31日,来威海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普通货物运输车辆年度审验业务的刘朋朋一边走,一边将手中登记回执单上的“评价单”一联撕了下来,投入了大厅门口处评价箱的“非常满意”投票口。[详细]

    09-02 16-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