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全锦赛在威海激情开赛 马龙、许昕等众名将参赛

2020-10-02 17:2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谷宝鑫 威海报道

  10月1日至10日,宝能202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威海南海新区奥林匹克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8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赛。马龙、许昕、陈梦、孙颖莎等主力队员均在参赛之列。

  据悉,比赛分为两个阶段,10月1日至4日进行男女团体比赛,5日至10日,进行五个单项比赛,其中,4日为团体决赛日,7日、9日、10日为单项决赛日。

  根据组委会的相关规定,凡是在本次全国锦标赛中夺得男女团体前四名的队伍,将在明年的全运会中直接获得种子资格,因此参赛各队对团体赛都非常重视。

  “这一年的比赛不是很多,希望通过这次的全锦赛使自己保持相对比较好的状态。”国家队主力队员马龙介绍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