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 |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威海分会场活动拉开帷幕

2020-10-22 20:1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王珏 威海报道

  10月22日,“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威海分会场活动在东山宾馆拉开帷幕。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部分在华韩国机构及重点韩资企业负责人到场参会,邀请韩国国土交通部、仁川市政厅、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韩国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与威海有合作意向的韩国重点企业、商协会负责人及韩国媒体约100名嘉宾线上全程同步参加活动。

  在集中收看了“山东与世界五百强连线”韩国专场暨山东省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主会场活动后,16:05,“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威海分会场活动在威海市副市长杨丽的主持下开始。

  集中签约环节中,威海市一共有5个项目参加,总投资额超过2亿美元。

  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致辞,简要介绍了威海对韩开放的良好基础和优势条件。

  韩国仁川广域市市长朴南春先生视频致辞。

  韩国国土交通部副部长孙明秀先生视频致辞。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首席馆员、公使衔参赞金燕光先生连线致辞。

  LG中国地区总裁李康宁先生致辞。

  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中国地区本部长朴汉真连线对话。

  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与浦项化学企划财务室室长金相龙连线对话。

  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与希杰集团常务金泳秀连线对话。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李英春介绍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产业园的有关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