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集中返赃 价值50万元被盗财物完璧归赵

2020-11-06 17:5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爽 通讯员 鞠凯青 威海报道

  30余万元的现金、摩托车、手机、烟酒……被犯罪嫌疑人偷盗的赃物,11月6日,在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集中返赃仪式上,再次回到了受害人的手中。

  6日下午,高区分局召开的集中返赃仪式,现场向10名群众集中发还追缴的被盗摩托车2辆、手机一部、烟酒等物品一宗、现金30余万元,总价值人民币50余万元。当失主在大会现场领走所丢财物时,他们脸上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

  “非常感谢,非常感谢,真是太感谢了!”在返赃大会现场,摩托车失主孔先生激动地连声道谢。“发现摩托车被盗后,心里很着急,没想到第三天就通知我摩托被追回来了。”孔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这让他想到了一句话,“人民警察为人民。”

  据了解,自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以来,高区分局全面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快速追赃挽损、全力保障民生,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5起,共抓获侵财类犯罪嫌疑人53人,破获“盗抢骗”案件49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余万元。

  通过举办此次返赃仪式,向群众汇报了公安机关近期以来在打击违法犯罪上取得的成果,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展现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高区分局将以此次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盗抢骗”等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为全区社会平安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集中返赃 价值50万元被盗财物完璧归赵

    30余万元的现金、摩托车、手机、烟酒……被犯罪嫌疑人偷盗的赃物,11月6日,在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集中返赃仪式上,再次回到了受害人的手中。[详细]

    11-06 17-11大众网
  • 图集 | 2020中国苹果产业品牌大会今日开幕

    11月6日,2020中国苹果产业品牌大会在威海开幕,并同期举办“爱威海 爱威海农产”威海市第四届知名农产品展暨第十一届苹果擂台赛,以加强威海农产品品牌建设,促进乡村振兴产业基地产销对接。[详细]

    11-06 15-11大众网
  • “威海崇军卡”发布仪式成功举行

    11月5日,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威海市民卡有限公司、招商银行威海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威海崇军卡”发布仪式。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苑圣慧、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雪辉等参加活动。[详细]

    11-06 11-11大众网
  • 12项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即将实施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总结改革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主动回应群众企业需求,进一步推出12项改革新措施,最大限度减轻群众和企业办事负担,惠民利企、赋能发展,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优[详细]

    11-05 20-11大众网
  • 威海市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月即将开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特别是近期交通事故预防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以及威海市政府安委会等系列文件要求,结合威海市当前道路交通实际,威海交警支队近期先后印发了《全市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全市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详细]

    11-05 20-11大众网
  • 浦江潮涌黄海滨 2020威海市产业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11月4日,“相逢进博·相约威海”2020威海市产业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各行业翘楚、商界精英相约沪上,共谋发展。[详细]

    11-05 1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