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不甘示弱” 花式出招迎战“双十一”

2020-11-12 16:5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玉玺 威海报道

  “双十一”一直被认为是电商们的促销狂欢节,近年来,实体店也不甘示弱,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似乎要与电商“一决高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九龙城购物广场,大大的“GO物狂欢节”标语映入眼帘,内部商家也推出打折、抽奖、红包、互动等各种促销活动,“我们针对‘双十一’推出了满600元减100元,可以获得10倍的会员积分以及一份小礼品,促销力度也是近年来最大。”商场内一家服装品牌销售人员表示。

  实体店不仅与电商“比拼”价格,在服务体验上更是“卯足劲”,力争让消费者体验线下消费的独特魅力,“与线上的电商们相比,我们有服务优势,可以让顾客得到最直观的体验和感受,这些是在网购时无法获得的。”九龙城购物广场工作人员介绍道。

  市民对实体店推出的促销活动也很“买账”,市民王女士表示:“像我今年想要买个吸尘器,来实体店可以感受吸尘器的吸力效果、便捷程度,自己试过了才放心入手的。而且我也对比了一下网上和线下的价格,基本差不多,实体店还会赠送一些礼品,以后维修保养也方便。”作为网上购物的主力团体,今年刚工作的小王在“双十一”期间也选择来实体店转转,“参加工作以后买衣服不仅关注价格,对衣服的版型、面料也会有要求,实体店可以试穿,省去了很多因为商品尺码不合适、质量问题而去退换的麻烦。”

  与电商的竞争中,实体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传统的购物方式也有着他独特的优势,可以保证货物品质和售后服务,我们要利用好自身的优势,让实体店重新‘焕发生机’。”威高生活汇品牌促销经理许先生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