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森运动健康&大众网威海“强森杯”羽毛球比赛完美落幕

2020-11-20 17:5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钊铭 王彬 见习记者 陈玉玺 威海报道

  11月20日下午,由强森运动健康与大众网威海联合主办的“强森杯”羽毛球比赛在永利体育羽毛球培训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34人参赛。

参赛选手发球中

半决赛进行中

  比赛开始前,参赛人员早早来到永利羽毛球馆报到、热身,进行抽签分组,本次比赛采取11分三局两胜制,比赛首先抽签配对分组,分为4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晋级进入淘汰赛,淘汰赛获胜的晋级四强进入半决赛、决赛。

本次比赛采取11分三局两胜制

半决赛进行中

决赛进行中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本次“强森杯”羽毛球比赛第一名的是来自强森运动健康代表队的陈旭、石兵,获得第二名的是大众网威海代表队张晓宇、王彬,第三名的是来自强森运动健康代表队的鞠鲁克、司伟康。

主办方为一等奖得主颁奖

主办方为二等奖得主颁奖

主办方为三等奖得主颁奖

比赛结束后,参赛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