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2月30日前,4万余份“威海崇军卡”将全部发放到位

2020-12-12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李太强 威海报道

  近日,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威海市民卡有限公司、招商银行威海分行为威海市退役军人量身定制的“威海崇军卡”正式开始发放。

  在发卡现场,环翠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和威海市民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到场退役军人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帮助他们快速有序领取到自己专属的“威海崇军卡”。

  自11月6日“威海崇军卡”推出以来,已收到威海市4万多名退役军人的网上预约申请,此次发卡对象即为前期网上预约申请的退役军人。预计12月30日前,网上预约申请的“威海崇军卡”将通过77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全部发放到位。未网上预约申请的退役军人可于12月20日后,持有效身份证件、退役证件到所在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具证明材料后,到招商银行现场办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