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量增大,威海最新交通出行情况发布

2020-12-14 10:58: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威海报道

  12月12日夜间起,威海市迎来一次大范围强降雪和大风降温天气,受降雪影响,交通运输、公众出行和城市运行等受到部分影响。

  威海公交线路调整

  因受降雪影响,公交部分行经陡坡路段和进村路段的线路临时调整。

  截至9点,公交9路、37路停行陈家后沟站,运行至西北山村;18路、25路运行至北竹岛;22路停行大岚寺路段,运行至寨子;35路停行华夏城路段;36路停行东、西七夼路段,运行至冶口村口;92路停行北观村路段;95路运行至千山路小学;103路停行东崮、西崮路段;104路、127路停行罗家村,圈于家村;107路岭西支线不进村;108路运行至桥头枢纽站;109路碑鲁、南子城、宋家店、西山后、大贞、东洛后、东涧支线运行至桥头税务,不进村;109路官庄支线不进福禄庄村;44路停运;101区间停运;116路远庄、长夼店支线运行至院下;羊亭内循环停运;桥头内循环停运;草庙子内循环停运;初村内循环停运;环翠科技园线停运;社区3停运。其他公交线路正常运行。

  威海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

  受降雪天气影响目前威海汽车站所有班次暂停发班。停班车次办理退票的旅客可免手续费直接到售票窗口办理。

  威海高速临时封闭

  截至12月14日10时:

  ①G1813威青高速公路小型车辆正常通行;

  ②S11烟海高速诸往、乳山北收费站封闭;

  ③S16荣潍高速午极、下初、崖子、泽头收费站封闭,荣潍高速威海方向在崖子收费站进行调流,引导车辆驶离高速;

  ④荣乌高速(烟威段)双岛、北海收费站封闭;

  ⑤荣乌高速(荣文段)荣成、荣成西、文登南、南海新港收费站封闭。

  刘公岛景区旅游船全天停航

  因天气原因,12月14日,刘公岛景区旅游船全天停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