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大雪突袭,家家悦凸显应急保供能力

2020-12-15 10:31: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玉玺 通讯员 王玉昕 威海报道

  强冷空气来袭,面对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家家悦集团启动应急保供预案,超市内新鲜充足的蔬菜、水果等民生商品保障市民日常生活需求。

  在得知寒潮降雪天气即将来临后,家家悦集团提前准备,加大商品采购储备力度,物流中心统一安排调度车辆,保证恶劣天气下货物能及时配送到门店。

根据物流中心的调度,家家悦物流车装载完商品准备前往门店

正在忙着装车的工作人员

  在家家悦威海物流中心,工作人员根据供货清单,通过拖车将各种商品配送到车上,装载完成后,家家悦物流车有序的驶向不同的门店,保证门店货源充足。

家家悦物流车前往门店

  物流车到达门店办理完交接手续后,门店工作人员将货物分批卸下。配送的商品有新鲜水果、安心蔬菜、肉禽蛋奶、粮油调味等生活必需品,涵盖顾客所需的方方面面,充足的商品供应就是顾客生活的保障,给市民吃了一颗“定心丸”。

超市工作人员忙着卸货

超市工作人员协同努力,互帮互助

超市工作人员协同努力,互帮互助

  走进家家悦门店,各种陈列整齐的蔬菜、水果等待着顾客选购。前来选购商品的顾客络绎不绝,装一袋颜色金黄的砂糖橘、挑一捆新鲜的菠菜、拿一盒营养丰富的千禧果……顾客们挑选着自己满意的商品,“菜篮子”装得满满的。

家家悦超市内的陈列

顾客们正在选购着各类商品

一捆捆青菜正在被装袋,进入顾客的菜篮子

丑橘也进入了顾客的菜篮子

家家悦超市的商品陈列

顾客正在挑选

  无论是面对疫情,还是恶劣天气,家家悦凭借着后方采购物流通力配合、前方门店高度联动保障顾客的“菜篮子”和“米袋子”。没有那么多豪言壮语,但却在最关键的时刻,承担起社会责任,承担保供稳民生的职责,为每一位顾客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