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威海又有2人被终生禁驾

2021-01-26 14:52:05 来源: 威海交警在线 作者:

  1月25日,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新一批的终生禁驾名单,这是2015年以来,威海市曝光的第53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2019年9月11日18时1分许,刘德功驾驶轻型普通货车沿荣成市寻山路北寻山街道办事处寻山所村内道路由南向北行驶时,与的日某某驾驶无牌三轮车载着木洛伍某某、威某某哥、威某某龙、威某某呷由东向北转弯时相撞,致的日某某、威某某哥、威某某龙、威某某呷受伤,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刘德功驾车逃逸,于次日到公安机关投案。经调查,刘德功未保持安全车速驾驶机动车,未确保安全,肇事逃逸,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最终,刘德功被荣成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被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2020年3月10日19时40分许,宋仁行驾驶小型越野客车沿荣成市石沙线由北向南行驶,行驶至人和镇泊子村桥南道路处与前方王某玉驾驶手扶拖拉机载着刘某凤顺行追尾相撞,致王某玉、刘某凤死亡。事故发生后宋仁行弃车逃逸。宋仁行于2020年3月11日5时许到公安机关投案。经调查,宋仁行超速驾驶机动车,未保持安全车距,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最终,宋仁行被荣成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并被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警钟长鸣!威海又有2人被终生禁驾

    1月25日,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新一批的终生禁驾名单,这是2015年以来,威海市曝光的第53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详细]

    01-26 14-01威海交警在线
  • 威海市区最高地面温度创历史同期新高

    1月25日13时,威海市区国家气象观测站监测到最高地面气温23℃,突破该站历年1月极值,创历史新高。同时,日最高气温也达到了11.9℃,为2020年12月以来的最高温度。[详细]

    01-25 16-01大众网
  • 威海市全员核酸检测预先登记,请收藏!

    威海市核酸检测平台已经在“爱山东”APP上线【威海市全员核酸检测预先登记/结果查询】服务,威海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指挥部请广大市民下载“爱山东”APP,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先登记。[详细]

    01-24 10-01数字威海
  • 穿越奇幻电影《布娃娃》定档大年初一 2月12日全网首发!

    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海岸分公司出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联合出品,青年导演陈鹏飞执导,周传金担任出品人、制片人和编剧并领衔主演的网络电影《布娃娃》已定档2021年2月12日,将于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详细]

    01-23 18-01大众网
  • 威海市气象局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威海市气象台2021年1月21日08时3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文登、乳山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大部地区仍有大雾天气,请注意防范。[详细]

    01-21 08-01大众网
  • 很“粥”到!威海一家免费爱心粥屋暖胃又暖心

    1月20日凌晨一点,威海市海峰路上的一家免费爱心粥屋早已灯火通明。今天恰逢腊八节,六位志愿者早早就在店里忙活起来,今天除了准备60余份的早餐,还要准备400份腊八粥,志愿者们一刻也不敢耽误。早上六点,爱心粥屋准时开餐。[详细]

    01-20 21-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