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有正能量丨爱心扶“苹” 威海8000公斤滞销小国光有了销路

2021-03-16 17:0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者按:他们生而平凡,没有耀眼光环,但他们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他们可能是教师、医生、警察、环卫工、志愿者、外卖小哥……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频道开通暖心栏目——《威有正能量》,留住身边的感动,传递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如果您发现了身边的好人好事,请告诉我们:0631—5230055。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玉玺 通讯员 原玲芳 威海报道

  3月13日早上7点多,一辆挂着“家家悦爱心助农直通车”大红条幅的家家悦物流车,开到了唐德岐老人在文登区福和路存放苹果的冷库。经过几个小时的忙碌分拣、包装,首批采购的8000公斤小国光装上了车。

  几天前,一篇关于唐德岐老人苹果滞销的新闻报道,得到了家家悦的关注,家家悦采购员与老人取得了联系,经过和老人的具体沟通,家家悦决定利用自有连锁渠道,帮助老人销售苹果,解决难题。经过一系列准备,3月14日,滞销小国光在家家悦威海、烟台的大部分门店进行了上架销售,其中,威海地区5000公斤,烟台地区3000公斤。

  记者来到威海市区的家家悦超市,在水果区就能看到,一处摆着“爱心助农,快来帮这个甜蜜的忙”的牌子格外醒目,不少顾客围在一筐筐小国光苹果前,专心挑选着。

  有的顾客是前两天在媒体或朋友圈看到了关于小国光滞销的新闻,原本想着参加团购订购一些,没想到今天早上一到超市,就有卖的了。有一名顾客的购物车里,已经装了满满两大袋挑好的小国光,他说:“价格也很便宜,爱心助农,咱也为老人出把力。”

  “顾客们对于‘爱心助农’产品的关注度非常高,今早一共上架了200公斤小国光,卖得非常好,基本只要走到水果区的消费者,都会买上一些。” 家家悦豪业圣迪门店员工说。下一步,家家悦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根据门店销售情况持续与老人对接,搭建线下“爱心大本营”,让更多的顾客能够就近购买,尽最大努力帮助老人销售更多的滞销小国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