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启动2021年“拒绝跨境赌博” 主题宣传周活动

2021-05-12 17:3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玉珊 通讯员 李怡 威海报道

  2021年5月10日上午,威海市暨环翠区“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威高广场举行。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卫军、环翠分局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记者注意到现场有不少市民都在认真阅读宣传单页。“单页上的案例简洁明了,让我们今后在生活中能够一眼就看清诈骗套路,非常实用。”市民李女士说。

  此外,威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负责人还现场介绍了2020年威海市打击治理跨境网络赌博的成果,表明了公安机关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的坚强决心。

  此次活动现场以播放视频宣传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和小礼品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涉赌法律法规,重点宣传了跨境赌博的存在形式、常见套路以及严重社会危害性,增强人民群众拒赌反赌意识,向群众深刻揭露跨境赌博“十赌十骗”、“十赌十输”的骗人本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掀起新一轮禁赌宣传声势,营造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良好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