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24日开展

2021-07-15 10:3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威海报道

  7月14日,威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2021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休博会)有关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休博会将于7月24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展,展出时间为7月24日至26日。本届休博会由中国国际商会威海商会、北京澳钦润江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威海澳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威海市商务局、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口岸事务服务中心协办。

资料图

  威海国际展览中心A、B、C馆全部使用,展览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本届休博会采取线下展览展示与线上海外采购商一对一洽谈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设中国(威海)钓鱼用品、房车及配件展览会和中国(威海)国际游钓艇及配件博览会两大版块,共划分成渔具及配件展示、游钓艇及配件展示、大型游钓艇展示、房车展示、嘉年华活动等五大区域,并将先期或同期举办游钓艇创新设计大赛、游钓艇发展论坛、户外休闲系列讲座等活动。休博会展品包括钓鱼竿、鱼线轮等钓具类产品,渔具配件及材料,渔具制造设备,休闲运动相关的船艇、房车、桨板、骑行自驾装备、帐篷、服装等。

  截至目前,已确认参展的企业283家,其中威海88家占比31%,山东省内其他地市35家占比12.3%,外省市160家占比56.5%,主要来自河北省、江苏省和浙江省。国内报名采购商429家企业948人,主要来自山东省、江苏省、安徽省、浙江省和湖南省。同时,有来自意大利、美国、新西兰、韩国、新加坡、泰国、拉脱维亚、立陶宛、阿联酋等19个国家的海外采购商注册线上观展,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5家外国公司预约了展会视频连线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