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进博Vlog|折叠屏手机、全自动拉花机……进博会现场热闹非凡

2021-09-11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主持人 曲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彬 杨小禾 李钊铭 威海报道

  地道的韩国化妆品、折叠屏手机体验、全自动拉花机……9月10日,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正式亮相,2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上,共设置国际标准展位600个,展示产品上万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实地探访,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记者首先来到A馆,两个穿有韩国服饰的人偶娃娃在门口热情欢迎市民到来。展馆内随处可见服饰、化妆品、日用百货等具有韩国特色的商品展位,现场市民热情高涨,市民李大姨谈道:“这里的商品种类多,价格便宜,还有很多我没见过的‘稀罕货’,非常适合我这样的家庭主妇。”

  作为本次展会“重量级”担当,B馆大咖云集。其中不乏三星、SK、浦项、LG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韩亚航空、友利银行、不倒翁、锦湖等14家行业知名,可谓看点十足。“多窗口分屏支持三个应用同时开启,弹窗视频则支持打开五个应用。您可以将应用程序组保存到侧屏幕任务栏,以便快捷进行多任务处理,还可同时进行观看、聊天等一系列复杂操作。”在世界500强企业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展会相关负责人热情介绍着最新上市的Z Fold3 5G、Z Flip3 5G手机。

  继续向前探访,记者被一股咖啡的香味吸引,在C馆怪兽咖啡展位前,韩国食饮料文化协会代表理事李桂弘向记者介绍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中国的展会,展馆分为A、B、C馆,面积很大,展出的产品也很多样,我很荣幸参加这次展会。此外,韩国食饮料文化协会将在经开区韩乐坊举行为期66天的韩国饮食文化体验活动,9月17日开始,欢迎威海市民前往体验。”

初审编辑:姚潇雨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