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城市主题歌发布 孙楠唱响活力南海

2021-10-02 19: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通讯员 王晓根 威海报道

  10月2日,迪尚·202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威海南海新区举行,中国乒乓球协会、威海南海新区管委、威海南海乒乓球培训基地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赛事情况,运动员王曼昱、陈幸同、王楚钦、刘丁硕围绕东京奥运会、全运会的比赛情况及本次乒超联赛目标现场答记者问。

  新闻发布会上,还发布了202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城市主题歌曲《活力之城》。

  “魅力之城,活力澎湃,梦想和希望跳动在每个人心怀……”本次乒超联赛城市主题歌《活力之城》,由著名实力歌手孙楠在南海新区创作并演唱,歌曲融合乒乓运动的激情与城市活力,展示了南海新区从荒滩到“乒乓胜地 活力之城”的蝶变。

  “南海新区是创业者激情的战场,也是运动员拼搏的赛道。”据南海新区管委副调研员傅磊介绍,赛事引领带动全民运动是南海新区一直追求的社会责任,体育让积极向上、活力澎湃的城市品质变得更有魅力,将运动、健康、阳光、活力结合,南海新区提供了很好的范例。

  为保证参赛队伍住宿、餐饮服务工作安全、高效、有序,亲见乒乓球主题酒店安排专人24小时对接入住人员的抵达时间、人数,以及比赛期间各俱乐部行程安排等,使酒店能够及时调整服务安排,满足各队伍需求。“基地场馆加强安保力量,通过证件和人脸识别系统识别工作人员进入馆内工作。”威海南海乒乓球培训基地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楠说。

  据了解,赛事将于10月3日在威海南海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开启,比赛为期10天,一直持续至10月12日。今年乒超联赛采用赛会制比赛形式,男女共15个俱乐部参赛,奥运冠军马龙、樊振东、许昕、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等奥运和世界冠军将悉数亮相。“刘诗雯在打完奥运会后又参加了全运会,为了以更好状态投入到后面的训练和比赛中,向中国乒协提出申请不参加本次乒超联赛。”中国乒乓球协会业务部部长李谧说。

  本次比赛将对所有比赛球台进行全程信号制作,并将于咪咕视频、中国体育zhibo.tv、抖音、芒果TV、北京电视台冬奥纪实频道、山东体育频道、山东台闪电新闻等平台播出。

  同时,威海南海新区官方抖音、官方微信“直通乒超”也将对赛事全程直播,请大家用抖音、微信搜索关注“威海南海新区”,进入直播间观看赛事。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