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十四五”重点高速公路项目明年年底前全部开工建设

2021-11-13 2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夏国栋 威海报道

  11月5日,威海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G18荣乌高速文登区至双岛湾科技城项目、G18荣乌高速威海至烟台段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令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威海市直各有关部门、各相关区市政府、山东高速集团及项目各专题编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两个项目工可方案,山东高速建设集团介绍了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项目前期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各部门也结合本单位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中,G18荣乌高速文登区至双岛湾科技城项目为新建项目,全长约32公里,估算总投资约68亿元;G18荣乌高速威海至烟台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全长约50公里,其中威海段长约8公里,估算投资约10亿元,将全线拓宽为6车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威海市对外及区域间交通通行条件。

  会议对前期项目推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于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充分认识项目实施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压力感,全力支持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二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倒排时间,全力配合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打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的攻坚战。三是要实行专人负责制。各部门、单位联络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负责本单位工作的统筹调度和与专班办公室的沟通对接工作,确保通信通畅。

  下一步,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将充分发挥项目工作专班办公室职责,按照省市两级政府要求,会同市直各有关部门、各区市政府及山东高速集团圆满完成前期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两个项目明年年底前全部开工建设。

初审编辑:姚潇雨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十四五”重点高速公路项目明年年底前全部开工建设

     11月5日,威海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G18荣乌高速文登区至双岛湾科技城项目、G18荣乌高速威海至烟台段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令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威海市直各有关部门、各相关区市政府、山东高速集团及项目各专题编制单位[详细]

    11-13 21-11大众网
  • 减负担、提质量,威海“双减”工作出新规

    11月11日,威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威海市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实施方案》,并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详细]

    11-12 12-11大众网
  • @威海人:动起来!为我们的城市点赞

    9月16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联合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大型融媒体行动《百年百城》正式启动。[详细]

    11-10 17-11央视财经
  • 组图 | 早久何当雨,秋深渐入冬

    11月7日12时59分,威海将迎来“立冬”节气。此时节,黄花带露,细雨生寒,残枝枯树,红叶满阶,秋意虽未尽消,寒风凛然而至。[详细]

    11-07 08-11大众网
  • 威海“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乐购山东促消周”活动精彩纷呈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11月6日,由威海市商务局主办,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威海分公司承办的“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乐购山东促消周”主题活动——“双11筷乐狂欢节”在威海万达广场拉开[详细]

    11-06 22-11大众网
  • 11月10日,“千里山海 精致威海”全景央视见!

    11月10日至12日,CCTV—4百集系列节目《行走海岸线》威海段即将播出。威海节目共分3集,总时长135分钟,以“千里山海 自在威海”为主线,全面反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成就。[详细]

    11-06 11-11Hi威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