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终会胜利!环翠首批封控区、管控区有序解封

2022-03-26 12:48:06 来源: 中国威海环翠 作者:

  3月25日,环翠区首批满足条件的15个封控区、13个管控区实现有序解封,2120户居民在经历了半个多月的勇毅坚持、守望相助后,终于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胜利!

  据了解,首批有序解封的封控区、管控区涉及竹岛街道、张村镇、嵩山街道、孙家疃街道、鲸园街道、环翠楼街道等6个镇街,共6854人。这些封控区、管控区均14天内无新增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区域内最后1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解封前2天开展了两轮全员核酸筛查,结果均为阴性;按规程进行2次终末消毒,环境检测报告均为阴性(确诊病例家庭居所完成终末消毒且经过验收),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专家验收评估并报市指挥部审核后,符合解封标准,予以有序解封。

  首批解封后,环翠区还有64个封控区、42个管控区、7个重点区域,这些封控区、管控区、重点区域在满足上述解封条件后,也将于近期有序解封。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封控区、管控区、重点区域的居民保持定力、慎终如始,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争取最终的胜利;也提醒解封的封控区、管控区居民,“解封不解防”,对防疫工作不侥幸、不松懈,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健康!

  首批解封的15个封控区

  首批解封的13个管控区

初审编辑:殷子茹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