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数藏上线满月,你们要的“豹款”来了!

2022-06-20 09:54: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你们要的“豹款”

  来了!

  6月20日,“海豹数藏”正式上线一个月啦!一个月来,“海豹数藏”公开发行了《大众日报创刊号》数字藏品、《三世人马图》数字藏品、山东财经大学校庆系列数字藏品、王羲之《平安三帖》《丧乱三帖》数字藏品等一系列不同类型、玩法的数字藏品,得到了众多藏友的关注与厚爱。

  在平台满月之际,“海豹数藏”将推出满月系列活动,此前内测发行的“豹款”家族正式走上前台,包括“满月豹”“星座豹”“玻玻豹”等限定款海豹数藏将集中亮相,满足藏友人手一“豹”的要求。

  “满月豹”

  在满月特许上新日首先登场的是5只佩戴“满月徽章”的“满月豹”,聪明机智、天真可爱的它们一出现,就为海豹家园添了一份生机和活力,成了家园里最耀眼的存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它们,得到了家园里其他豹豹们的细心呵护。作为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力量,它们是家园里学习能力最强的群体,未来不可限量,相信它们一定可以不负期待,茁壮成长,成为元宇宙里最特别的“豹”款。

  “满月豹”系列数字藏品共一套5款,每款发行3000份,在5月20日-6月19日期间购买过任一“海豹数藏”发行藏品(免费空投和公益发行除外)的老用户,可获得随机一款藏品空投一份,以感谢藏友们对初生的“海豹数藏”的关爱与支持。

  “海豹数藏”秉持赋能实体经济的平台责任,此次空投“满月豹”还携带着线下权益赋能而来,获得“满月豹”的藏友,均可以获得华熙生物品牌自营店5折权益卡,以全平台限定优惠折扣,实现美丽自由。这也是“海豹数藏”首次赋能线下权益,开启了数藏价值新篇章。

  “星座豹”

  6月20日与大家见面的,还有以十二星座为设计灵感的“星座豹”。首个登场的“星座豹”将是“巨蟹豹”。

  “巨蟹豹”是“豹豹家族”天生的艺术家,敏感细腻的巨蟹豹温和含蓄,他能敏锐地感受到身边的小细节,并能在第一时间感知其他小伙伴丰富变化的内心世界,并通过艺术形式把内心世界与外在世界有机结合。细腻温柔的他,承担着细水长流的“情绪修正师”的角色,温润着自己和整个海豹家园。

  “巨蟹豹”将于6月22日-7月22日限量发售6000枚,仅为未在“海豹数藏”持有藏品的新用户开启购买资格,每天固定时间限量发行。当然,喜欢“巨蟹豹”的“海豹数藏”老用户,只要邀请3个及以上新用户注册并实名认证“海豹数藏”,也可获得“巨蟹豹”空投一枚。

  “海豹数藏”83个创世勋章的持有者也将获得“星座豹”空投一份。

  持有“巨蟹豹”的藏友,有机会获得平台在重大节点、节日的纪念版藏品空投,未来还有更多权益叠加,值得期待。

  “玻玻豹”

  此外,满月庆典日登场的,还有神秘“玻玻豹”。这是“海豹数藏”与华熙生物特别推出的联名“豹款”。

  美丽、秀气、水润、灵动、饱满……关于美好的形容词汇集在一起凝结成“玻玻豹”。作为海豹家园里的颜值担当,“玻玻豹”不仅自己有着美丽的外表、水润的肌肤,同时还是海豹家园兼职“美容师”,为所有爱美的生灵保驾护航,美的化身,她当之无愧。

  “玻玻豹”将于6月20日17点20分在海豹数藏平台定向公开免费发行520份,成功领取“玻玻豹”的藏友,还可获得由华熙生物提供的价值599元的润百颜礼包。“玻玻豹”仅对6月20日之前,在“海豹数藏”购买过一件及以上数字藏品(空投及免费公益发售款除外)的用户开放,以答谢早期用户对海豹数藏的支持。

  润百颜作为华熙生物旗下头号战略品牌,致力于做出让国人自信、 自豪的国民产品,成为让世界尊敬,喜爱的民族品牌。润百颜是次抛精华的开创者,独创“INFIHA玻尿酸”智慧配方,掌握玻尿酸护肤核心技术;不断以技术突破,探索中国科技护肤的新高度。

  “海豹数藏”是山东首个国有数字藏品交易服务平台。旨在为传统文化、现代商业等实体经济提供数字化平台,用数字技术赋能实体经济。“海豹数藏”数字藏品发行将在数字非遗、数字大师、数字文旅、数字品牌、数字潮玩等各种品类丰富的文化类IP领域重点展开,开辟实体经济发展新路径,探索实体经济传播新形式,让实体经济借助新的技术手段,成为文艺创新的重要源泉。

  最后,附上抢购攻略,只需三步,就能拥有620满月上新“豹款”系列数字藏品,快来看购买攻略!

  第一步,去应用市场搜索【海报新闻】,下载最新版本的海报新闻APP。

  第二步,在海报新闻APP找到【海豹数藏】栏目,在首页频道页面或者下方标有海豹数藏的小Logo就可以找到啦!

  第三步,实名认证。当你打开【海豹数藏】页面,你就可以看到我们的藏品啦!

  6月20日(周一),“海豹数藏”620满月上新“豹款”系列数字藏品与您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殷子茹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