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2022-08-13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雯雯 通讯员 曲涛 威海报道

  8月11日,威海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现场观摩会,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措施、明确方向,动员全市公安机关紧紧抓住三季度干事创业的黄金期,奋战三季度、攻坚下半年,守底线、创高线,打造最牢平安线,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开新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炜参加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广跃主持会议。

  现场观摩阶段,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荣成市局数字化警局、文登分局高村派出所、乳山市局“初心行远·誓言如山”印迹馆、乳山市局政府广场警务工作站。室内会议阶段,乳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治同志致辞,与会人员观看了乳山市局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片,环翠、高区、经区、临港分局作了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在维护安全稳定上取得了新成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上赢得了新胜利,在深化平安建设上作出了新成绩,在锻造公安铁军上展现了新气象,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在市委考核办组织的6项满意度测评中,群众社会治安满意度位居第一。

  会议强调,下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全市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任务、新风险、新问题,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个导向”,坚持“精致公安”精益化发展方向和“123456”既定思路,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以创优创安创满“三个走在前”为目标,以提升队伍战斗力为标准,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迅速掀起“奋战三季度、攻坚下半年”的强劲攻势,全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威海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荣成市、文登区、乳山市有关领导,各区市局、分局局长,市局各部门、警种主要负责同志,乳山市局班子成员、科所队主要负责人在乳山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区市局班子成员及科所队主要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