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浦湾房车基地: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上邂逅“诗和远方”

2022-09-07 12: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威海报道

  “我是第一次带着孩子来海边,这里的环境非常好,房车里也非常舒适,这次旅行满足了我对大海的一切想象。”这是来自济南的王先生对东浦湾房车基地的评价。

  大人们在烧烤炉前忙碌着翻烤肉串,孩子们在儿童乐园里尽情嬉戏玩耍,宠物狗不忘看家护院,见陌生人靠近房车,尽职地低吼几声……这样温馨的场景在这个夏天几乎每天都在东浦湾房车基地上演。

  初到东浦湾房车营地,第一感受是什么?轻松和惬意!

  “坐在复古的中式庭院中欣赏美丽的海景,太舒服了,真的是‘住在风景里看风景’。” “既有现代酒店的便捷性,又有院落生活的舒适性,东浦湾房车营地给我们的体验是最好的。”入住东浦湾房车基地的游客们不住的向记者夸赞着。

  穿过精致的庭院,记者进入房车内,宽敞明亮,温馨宜居的装修让人眼前一亮。最吸引人的是房间正上方的遥控天窗,想象一下,夜晚躺在车中,打开天窗,数着星星,“天为衾,地为席”,拥着旷野的微风和虫鸣入眠,这或许是与自然最和谐的亲近了吧。“我们这里的固定式房车都配有天窗,躺在床上就可以看蓝天白云,赏浩瀚星空,而且还有六种房型供游客选择。” 工作人员李玉洁告诉记者。

  走出房车,营地东侧占地8000平方米的儿童乐园里,高空蹦床、大型滑梯、跳跳云、青草坡……孩子们尽情玩闹,一片欢声笑语。

  在东浦湾房车营地,记者还遇到不少自驾房车来这里游玩的旅客。“我们的房车营地占地15.8万平方米,除了拥有固定式房车营地50个,还有自行式房车营地100个,充分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单日客流量曾突破两万人次。 东浦湾房车营地策划经理谢聿津介绍道。

  穿过逶迤成浪的绿松林,听海浪用澎湃的声音,诉说东浦湾的洒脱之美。碧波荡漾的大海、洁白细软的海滩,让人远离城市的快节奏生活,体验前所未有的平静。

  “依托国际一流的东浦湾海水浴场、1.4公里天然海岸、12万平方米广阔沙滩、22公顷茂密原始松林等独特资源,高品质房车营地与周围优美生态融为一体,游客在大海、沙滩、松林体验中,可以感悟自然之美。”威海广安东浦湾荣逸房车酒店运营总监王家宝介绍道。

  作为威海千里山海自驾公路上一颗别样的“明珠”, 东浦湾房车营地统筹生态修复和资源开发,保留海石园、牛鼻嘴、龙王庙等特色自然风貌,打造集餐饮住宿、景区游览、亲海体验于一体的中国北方最大的海边房车营地。

  据了解,近年来,威海经开区充分利用“山、海、林、城、商”等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全面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创新推动“旅游+”深度融合发展,重点培育发展了44公里黄金岸线游,促进生态环境与文化旅游、休闲康养交互融合,充分满足游客吃、住、娱、购、行等全方位需求。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