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webmaster@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威海新闻>海阳

林心如撇清与苏有朋恋情 调侃撞脸蔡依林

来源: 新华娱乐    编辑:     2013-03-14 09:34:00

关键词: 林心如;苏有朋;蔡依林
[提要] 艺人林心如最近话题不断,才刚撇清与霍建华秘恋四年的传闻,又被网友挖出陈年旧照,指与蔡依林撞脸激似,简直“从5岁像到30岁”。林心如消息也相当灵通,12号出席开幕剪彩活动时,大赞网友用心挑照片对比,自己也觉得相当有趣。

    艺人林心如最近话题不断,才刚撇清与霍建华秘恋四年的传闻,又被网友挖出陈年旧照,指与蔡依林撞脸激似,简直“从5岁像到30岁”。林心如消息也相当灵通,12号出席开幕剪彩活动时,大赞网友用心挑照片对比,自己也觉得相当有趣。
  
  不过才撇清绯闻又大方承认有追求者的林心如,目前的感情状况也令大家相当好奇,虽然还没真的“恋爱ING”,但她笑说希望自己的感情状况能跟工作一样满档。她也表示结婚生子一直不在自己的人生规划里,现在的她只想好好的享受当下,笑说“自己想结婚,搞不好对方不想咧”,一切顺其自然。而之前一直盛传好朋友苏有朋若45岁没对象就要迎娶林心如,她苦笑澄清“没说过这句话”,一切都是网友搞乌龙。
  
  3月12日当天刚好是好友赵薇的生日,已抢先一步在微博祝贺的林心如,也相当期待赵薇首次执导的电影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而拥有自己工作室的林心如,外界也好奇会不会与“演而优则导”的赵薇再次擦出火花?林心如直说还没想过两人再次合作,现在升格当制作,与赵薇导演两人在不同领域,不过若是有合适的剧本题材,这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合作方式,为两人日后合作留下不少想象空间。

魏雪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