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双招双引”现场观摩第七站:那香海滨海文旅特色小镇项目

2020-06-28 12:34:05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6月28日、29日,全市“双招双引”暨项目建设推进大会举行。28日上午,观摩团第七站前往荣成市那香海滨海文旅特色小镇项目现场进行观摩督导。

  那香海滨海文旅特色小镇项目由南京明月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00亿元,2018年2月签约,规划面积8平方公里,打造集康养、休闲、商务于一体的文旅度假综合体。

  特色小镇项目目前已建成星级酒店、温泉康养、文创街区等55万平方米;在建面积56.6万平方米,其中,3.5万平方米的国际酒店,由美国温德姆集团运营,正在进行主体施工,2021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1.1万平方米的儿童探险世界,计划建设科技游艺馆、探险体验馆、健康运动馆、风情餐厅和户外营地五大板块,目前主体基本完工,今年10月完工投用。

  3万平方米的康养街区,目前已入驻康养学院、安宁医院等板块,在建的医疗康复、健康管理等设施,预计今年11月完工投用。

  7000平方米的鸡鸣岛游客中心,采用清水混凝土建筑,新上旅游咨询、休闲休憩、特色购物等设施,6月份已投入使用。

  目前,该项目已列入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正在创建国家5A级景区,年接待游客80万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苏凯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