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美食嘉年华” 助推夜色经济发展

2020-07-13 09:4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亚茹 威海报道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经区韩乐坊人潮涌动、热度高涨,城市的“烟火气”悄然回归。7月11日晚,威海韩乐坊不夜城夏日狂欢暨东北亚国际美食文化嘉年华活动在韩乐坊开幕,本次活动也是“2020北山之夜”威海市夜经济的分会场。本次活动自7月11日开幕,将持续至10月31日。

韩乐坊不夜城百余种各色小吃,琳琅满目的各色商品,在现场不仅有拉丝热狗、黄金虾球、等网红甜品,还有户部巷烤面筋、长沙臭豆腐、重庆酸辣粉等等各地正宗特色美食,让吃货们也是大快朵颐,直呼过瘾。

“特地来吃的,又香又脆的臭豆腐,味道赞得不得了!”住在附近的居民焦先生,赶过来一饱口福。此刻,他正捧着一碗臭豆腐吃得不亦乐乎,“晚上下班来溜达溜达,吃点小吃,怎一个美字了得!”

不仅大人们吃的美,小朋友们也忙活的不亦乐乎,一个个小帐篷支起来,小朋友也摆起来自己的小摊位,有模有样的当起了小老板。

在河北特色小吃炒焖子摊位,老板正忙得不可开交,“今晚人流量多了很多,我和媳妇从来后就没闲着,虽然累点但是也很高兴。”

有着“不夜城”之称的韩乐坊只是夜品威海的一个闪亮的缩影。据了解,根据夜经济发展的实际需求,共打造了13处夜经济特色集聚区,举办了餐饮嘉年华、海鲜美食节等特色活动,亮化美化夜景、优化公共交通、促进夜市发展……为夜品威海乃至威海夜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运用现代网络体系构建的智慧文旅商业联盟平台,通过智能技术支持,打通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行业,实现了跨界整合,推动韩乐坊夜经济更加繁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经区公安分局深入社区开展环境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7月11日,经区公安分局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凤林和美社区,开展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期2天,公安分局民警、辅警共计300余人参加。[详细]

    07-13 09-07大众网
  • 经区:“美食嘉年华” 助推夜色经济发展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经区韩乐坊人潮涌动、热度高涨,城市的“烟火气”悄然回归。7月11日晚,威海韩乐坊不夜城夏日狂欢暨东北亚国际美食文化嘉年华活动在韩乐坊开幕,本次活动也是“2020北山之夜”威海市夜经济的分会场。[详细]

    07-13 09-07大众网
  • 威海海警局持续开展海域岸线和海岛巡查活动

    为维护和规范威海周边海域和海岛开发利用秩序,及时发现和查处海洋违法行为,近日,威海海警局环翠工作站开展辖区海域岸线、海岛实地踏查活动,制止、查处违法用海用岛行为,促进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详细]

    07-11 15-07大众网
  • 威海海事局上门为航海院校离校学员采集海员证信息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疫情进入常态化,威海辖区航海类院校6月中旬部分恢复了船员考试,近期威海职业学院申请为即将离校的200余名水手机工班学员办理海员证信息采集。为避免船员到海事政务大厅聚集,服务辖区航海类院校和离校船员,7月7日,威海海事局政务中心工作人员采取[详细]

    07-09 14-07大众网
  • 经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蒿泊社区办证点

    “实在是太方便了!回迁房已经住了10多年了,一直没有房证,没想到现在办证点到了家门口,真的太感谢咱们税务和不动产部门!”在经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蒿泊社区办证点,刚刚拿到回迁房不动产证的李阿姨由衷地感叹。[详细]

    07-09 11-07大众网
  • 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开启进口商品源头之旅

    盛夏时节,出门旅行正当时。尽管今年由于疫情影响,人们出游要受到诸多限制,但省内游、短途游、深度游等正成为人们旅游消费的主流模式。来威海旅游,如果说海鲜吃得尽兴却无法带走的话,购买各式各样的韩国商品却是旅游消费“必选项”。日前,记者在位于经区韩乐坊商[详细]

    07-08 18-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