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特产地直播带货节 助力经济发展

2020-09-28 08:43: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亚茹 威海报道

  9月26日下午,由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威海市商务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威海特产地直播带货节”在威海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威海特产地直播带货节” 活动邀请15位主播,围绕美食、农特产品、老字号、非遗、文旅产品等主题,开设主题公益直播间,打造主题带货嘉年华。筛选出具有威海特色的优质产品,打造直播饕餮,吸引直播平台流量支持,汇聚域内外网红资源,以“1+1+1+N”形式,做有威海特色的直播活动,嘉宾和主播带领全国网友一起“云体验”胶东半岛独特的文化魅力。

  “非常香的芋头,粉粉糯糯的,也可以炖鸡,炖排骨做菜吃,今天拍下19.9五斤包邮。”在淘宝主播“辰宇的不洗碗厨房”的直播间,主播辰宇正在向直播间的网友们介绍着来自蔬菜之乡寿光的芋头。

  据了解,今年威海市在淘宝直播平台进行直播的店铺数已超过500家,月直播场次超过6000场,月均观看超1000万人次。威海市商务局抢占直播电商风口,引导各类传统企业和种、养殖户纷纷尝试直播电商,开拓线上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特产地直播带货节 助力经济发展

    9月26日下午,由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威海市商务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威海特产地直播带货节”在威海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详细]

    09-28 08-09大众网
  • “中华富强轮”首航!山东港口威海港迎来亚洲载客量最大客滚轮

     9月27日,“中华富强”轮首航仪式在山东港口威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客运码头隆重举行。作为目前全亚洲载客量最大、总吨位第二的现代化、综合节能型豪华客滚船,“中华富强”轮的上线,标志着“威海-大连”航线运力强势升级,为畅通国内“大循环”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详细]

    09-27 16-09大众网
  • 经区海岸警察联合威海职业中等专业师生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9月25日上午,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泊于派出所联合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师生到辖区温泉寨村养老院开展中秋、国庆送温暖慰问活动。期间,为老人们送去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听老党员讲述自己的故事、与老人拉家常、帮助老[详细]

    09-27 08-09大众网
  • 威海海事局采取四项措施保障“港口杯”帆船拉力赛圆满举办

    “山东港口杯”仙境海岸半岛城市帆船拉力赛9月20日至24日在山东沿海举行。本次赛事分烟台至威海拉力赛、威海港内拉力赛、威海至日照拉力赛,威海海事局采取四项措施保障威海赛事安全开展。[详细]

    09-25 14-09大众网
  • 老人患病怕拖累儿女欲跳海轻生 民警及时救助

    9月22日,威海市公安局经区分局海港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父亲在船上想轻生。接警后,民警迅速行动,并通过联系威海港客运中心确认老人所在船舶。最终,乘警找到了老人,通过安抚劝慰,让老人放下了轻生的念头,又全程护送老人回到威海。[详细]

    09-24 14-09大众网
  • 国际净滩日 威海海警局联合多部门给海滩做个“排毒SPA”

    金秋九月,果熟菊香,威海市怡人的风光让众多外地游客慕名而来。海边游客和出游市民数量增加,对海滩环境的清洁保护提出了更高要求,威海海警局环翠工作站的海警执法员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中,落实到了行动上。[详细]

    09-22 15-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