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公安分局:关注群众点滴 入户走访暖心

2020-10-30 16:5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8-29日,经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大走访”工作,广大民警、辅警走进西苑汇成社区,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的难题。
  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一直以来都是公安全体民警、辅警为之奋斗的目标,为了真实准确地了解广大群众对于当前已开展的公安工作的满意程度,经区公安分局从实际出发,深入辖区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走访”活动,并对走访结果情况进行汇总整理。为确保每一位群众都能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民警与群众面对面地展开沟通和交流,争取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鼓励群众用事实说话,以全面了解群众的相关诉求和建议。
  在后续的工作中,经区公安将根据调查走访情况,对已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及时整治,并制定相应的工作措施,切实回应群众诉求,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