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经区康苗幼儿园开展迎元旦活动

2020-12-29 14: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元旦的欢乐与喜庆,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元旦,威海经区康苗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庆元旦、迎新年的活动。12月28日上午,幼儿园内到处洋溢着喜气祥和的景象,幼儿和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结合本班孩子的年龄及兴趣特点,老师们精心设计、组织了不同的庆元旦活动。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做灯笼,剪窗花,捏泥塑,画小牛、画福字、歌舞表演、音乐等富有创意的迎新活动。 班级活动结束后,各班老师还带领着幼儿到其他班级互送问候和祝福,互赠自制新年礼物。通过一些列迎新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广大师生对新年美好未来的向往和期待。
  在这充满欢乐又有意义的“迎新年,庆元旦”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展现了自我。还学会了分享、学会了感恩,更收获了成长的快乐。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新年的这份喜悦将伴随孩子们迎来充满希望的新一年,孩子们也将带着自己美好的心愿,在新的一年中扬帆起航。(通讯员 蒲汝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经区康苗幼儿园开展迎元旦活动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元旦的欢乐与喜庆,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元旦,威海经区康苗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庆元旦、迎新年的活动。12月28日上午,幼儿园内到处洋溢着喜气祥和的景象,幼儿和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详细]

    12-29 14-12大众网
  • 海岸警察积极协助渔船民做好恶劣天气应对防范工作

    12月28日下午,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崮山派出所民警积极协助渔船民做好强暴雪恶劣天气应对防范工作。[详细]

    12-29 10-12大众网
  • 威海经区筹措资金,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2020年以来,威海经区紧紧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近1.4亿元,吸引社会资本202亿元,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详细]

    12-18 16-12大众网
  • 聚焦重点,勠力同心,经区争当乡村振兴“走在前列”的排头兵

    今年以来,经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决策部署,乡村振兴紧盯“1+16”重点目标,脱贫攻坚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各项工作统筹推进、成效显著。[详细]

    12-17 17-12大众网
  • 威海交通场站公司积极应对今冬首场强降雪

    12月13日至15日,威海市迎来大面积降雪,为确保降雪期间旅客出行安全,保障客运中心(威海站、威海北站)和公务用车调度中心正常运营,交通场站公司于12月12日启动降雪应急预案,提前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今年入冬以来首场强降雪。[详细]

    12-16 09-12大众网
  • 泊于镇:不断完善服务体系 努力打造品质养老

    做好老龄工作,情系千家万户,发展养老事业,关乎社会民生。近年来,泊于镇党委政府始终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作为民生工作的重点,大力发展养老事业,大邓格日间照料中心、龙山湖社区智慧养老中心,社区食堂等一大批养老助老服务中心相继运营。[详细]

    12-10 15-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