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答卷!威海经开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调查问卷拍了拍你!

2022-04-08 15:05:30 来源: 威海经区组工 作者:

  【团团】:听说了吗?威海经开区要开展“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有奖调查问卷啦?不仅能提建议,还有奖品和流量赠送。

  【小A】:什么是“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啊?

  【团团】: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也称“青春城市”或“年轻城市”。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认同和尊重青年发展的优先权,在城市发展中充分有效吸纳青年的视角、利益和需求。通过不断提升对青年的吸纳力、吸引力和承载力,增强青年人群对城市的贡献力、创新力和创造力,实现青年发展与城市发展的有机融合和良性互动。

  【小A】:我们青年人要怎么参与“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呢?

  【团团】:这不为了能更精准掌握青年发展现状和需求,更好为青年提供成长成才的环境和平台,我们特地制作了一份调查问卷,广泛征集各界青年对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的锦囊妙计,开放之区活力新城需要你的参与。

  赶快扫描图片中二维码参与吧!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