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滨海新区:暖心五月 感恩每一份爱

2020-05-12 16:41: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12日讯 在母亲节当天,为了弘扬传统美德,传承感恩精神,乳山滨海新区开展 “繁花五月 感恩更美” 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探望社区退休老员工姜秀山妇夫,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社区建设的辛苦付出,并向他们致以深深的祝福和感恩。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康乃馨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母亲节”的问候和祝福。
  通过开展 “繁花五月 感恩更美” 这次活动,不仅仅陪伴姜秀山夫妇度过一个快乐、温馨、幸福的节日,而且触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以爱为名,感谢有您,弘扬美德,学会感恩,共同携手“筑幸福”、“促和谐”,为扎实有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奉献力量。

  五月份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母感恩的传统美德,滨海新区开展“芬芳感恩季,花心献母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来到各小区物业,为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鲜花与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的付出。
  通过开展”芬芳感恩季,花心献母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仅培养了志愿者的感恩意识,弘扬了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还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文化传统美德,让“感恩与奉献”的春风吹遍社区的每一个角落,为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五月繁花,开满牵挂。在母亲节这个充满温情的日子里,乳山滨海新区在积极推进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申领、查验的同时,对居民、物业反映的有很多老年人没有智能手机,无法申领健康码,导致出行不方便的问题高度重视,想方设法为居民解决切实问题。社区针对辖区内老年人大部分独居,子女都在外地,无法帮忙申领健康码的特殊情况,与物业工作人员上门进行统计,用微信逐一通知其家人通过“为家人代办”模块绑定健康通行码,将截图发给物业,由物业汇总后统一交由社区代为打印、制作后,再上门进行发放,极大的方便了老年居民的出行。
  滨海新区始终把居民的事情放在第一位,“以人为本,情系居民”,急居民所急,想居民所想立足社区现有条件,将能解决的问题解决在居民的家门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区内的每一位居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乳山滨海新区:暖心五月 感恩每一份爱

    在母亲节当天,为了弘扬传统美德,传承感恩精神,乳山滨海新区开展 “繁花五月 感恩更美” 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探望社区退休老员工姜秀山妇夫,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社区建设的辛苦付出,并向他们致以深深的祝福和感恩。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康乃馨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详细]

    05-12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乳山银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银滩之声爱乐艺术团

    每天下午5点半,艺术团的主要成员就来到大拇指广场南头演出现场,悬挂彩旗,安置灯光音响,调试音响,试唱演出曲目,做好一切演出准备工作,6点半演出正式开始,一个个节目不断呈现,台上演员们精彩演绎,台下观众掌声热烈,欢乐热烈的气氛一直持续到演出结束,银滩之[详细]

    07-09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乳山银滩新添一所综合性一级医院——华慈医院

    6月10日,乳山银滩新添一所综合性一级医院——华慈医院。随着华慈医院的正式开业,其以院长为核心的医疗团队和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也将为银滩居民带来相匹配的健康医疗体系。[详细]

    06-11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最美女子半程马拉松赛5月26日乳山鸣枪开跑

    5月26日,2019“丽人18”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在乳山市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银滩旅游度假区开跑,这是乳山市连续举办的第二届女子半马比赛。[详细]

    10-17 13-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第一波夏花已经盛开,相约银滩,说走就走!

    乳山依山傍海,空气清新,风光秀美,花满街,树成荫,宁静整洁,是夏日避暑休闲的绝好去处。夏天的脚步近啦,让我们一起来乳山避暑吧! [详细]

    05-22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乳山滨海新区东方社区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送温暖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增强社区老年人生活幸福感,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乳山滨海新区东方社区携手乳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在百合老年公寓举办了“爱在重阳·情暖社区”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重阳节主题活动,让老年人度过[详细]

    10-16 16-10大众网威海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