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对田大线改造工程开展质量检查

2018-07-31 09:43:00 来源: 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

  

检查现场

  大众网威海7月31日讯 (通讯员 王国发 记者 王小荣) 随着环翠区县道田大线大修改造工程建设的全面展开,近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人员对该项目工程进行了一次质量检查。

  检查过程中,市交通质监站对路面各结构层进行了取芯检测,通过检测情况来看,芯样成型较好,厚度合格,工程质量控制措施较为严格。在工程下步建设,市交通质监站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加强配合比控制,严格控制孔隙率;监理单位应加强对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的巡视检查,及时纠正不规范施工行为。

  田大线改造工程位于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起点位于威海艺校附近,终点位于名流岗交通信号灯附近,全长8.5公里,是沿线各村镇之间联系的传统快速通道,多年来在加强区域经济、文化等方面的联系发挥着巨大作用,区域位置重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小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交通质监站对田大线改造工程开展质量检查

    随着环翠区县道田大线大修改造工程建设的全面展开,近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人员对该项目工程进行了一次质量检查。 [详细]

    12-14 14-12大众网威海频道
  • 市交通质监站对荣成沙窝岛渔港码头开展综合检查

    目前正值汛期,各项工程已进入大规模施工期,为确保水运工程施工的质量和安全,近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人员对荣成市沙窝岛中心渔港建设工程进行了质量安全综合检查。 [详细]

    07-10 15-07大众网威海频道
  • 市交通质监站对文登农村公路建设进行专项检查

    近日,市交通质监站联合文登区交通工程质监站对文登区部分农村公路工程项目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在建的县道徐泊线大台桥改建工程。 [详细]

    07-10 15-07
  • 市交通质监站专项检查乳山县乡路质量安全

    目前正值县乡路改造建设高峰期,为进一步加强质量安全管理,提振参建各方质量安全意识,市交通质监站组成检查组,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令勇带队,对乳山冯乳线县乡路改造、吕格庄大桥危桥改造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检查。 [详细]

    07-03 17-07大众网威海频道
  • 市交通质监站对S201全线隧道工程开展综合检查

    在S201威东线田和至温泉段改建工程隧道工程全面加快建设之际,为确保该项目隧道工程的质量和安全,按照上级有关做好公路隧道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的要求,市交通质监站组织人员对S201全线隧道工程开展了一次综合检查。 [详细]

    07-02 16-07大众网威海频道
  • 市交通质监对S202威青线改建工程开展综合检查

    目前,全市各项公路工程进入了施工黄金季节和防汛的关键阶段,为确保各项在建工程的质量安全,市交通质监站组织人员对在S202威青线北台至十里头段改建工程进行了一次质量安全综合检查。 [详细]

    06-28 14-06大众网威海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