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和创金服受邀参加第四界世界互联网大会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编辑:   2017-12-07 09:50:00   作者:

  浙江乌镇再一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于2017年12月3日-5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本届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进行探讨交流。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和创金服受邀出席本届大会。

  近年来,“科技赋能”让金融与实体经济的结合更为紧密。新技术驱动金融新模式,新模式扩展又对新技术产生更大需求,技术驱动型与规模驱动型的金融科技产业正推动世界共享科技福祉。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金融科技如何推动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如何防范风险推动经济金融健康发展,如何让大众更好地共享服务,已成为世界各国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和创金服创始人兼ceo房平在深入细致的演讲中表示:和创金服提出的“金融科技赋能”理念是面向金融机构及互联网平台提供全流程智能金融科技服务。在面向互联网平台的服务方面,和创金服赋予互联网平台向其用户提供消费信贷服务的能力。从而拓宽互联网平台的服务边界,实现流量变现、交易量提升、用户粘性提高、获取用户金融数据。在面向金融机构服务方面,和创金服通过智能风控、智能营销、智能客服、智能催收等先进技术,帮助金融机构拓宽价值边界,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通过上述两方面的服务,和创金服力求与合作伙伴共建一个涵盖公司自身、用户、互联网平台与金融机构的完整金融生态。基于这样的理念,和创金服以智能信贷解决方案为基础,利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能力,开发出风险量化、用户洞察及精准匹配等诸多行业前沿应用模型,让用户获得普惠金融服务,让世界享受金融。

  据悉,自2014年成立以来,和创金服秉承“创新金融,普惠民生”的宗旨,以成为“金融科技赋能第一品牌”为目标,始终坚持利用科技技术改革传统金融业务模式,为用户提供小额消费信贷服务,为金融机构及互联网平台提供全流程的智能金融科技服务。

  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房平表示,互联网金融已经迈入“智能化”时代,互联网将进一步普及到每一个人,基于互联网和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将能实现真正的普惠金融。作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驱动的公司,和创金服将充分利用金融科技的创新结果,持续提升金融创新效率,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形成差异化和特色化的产品服务,与行业内的从业机构,共建无限价值的金融生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挥金融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