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中国人寿成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合作伙伴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1-19 15:47: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19日讯 (通讯员 赵林) 10月24日,中国人寿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在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签署了人身保险服务协议,成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独家人身保险支持企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董事长孙成海,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苏恒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上海市金融办、上海银保监局筹备组、上海市卫计委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中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为主办单位,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相关国际机构为合作单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为承办单位。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中国人寿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和在上海各机构的协同优势,为进口博览会专项定制了全方位的人身保险保障及配套服务方案,并获得进博局的认可,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独家提供人身保险支持。

  根据协议约定,中国人寿将在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全程为所有参展商、参展观众、媒体人员、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国家会展中心场馆内的人身意外保险保障,总保险金额将超过1500亿元。

  此外,中国人寿还将为进口博览会组建专属服务团队,并提供专属保险服务方案,包括:建立进口博览会双语志愿者服务队、开通95519进口博览会双语专线、提供进口博览会定点医疗机构驻点理赔服务等。

  签约仪式上,由中国人寿员工组成的专业志愿者服务队伍进行了庄严宣誓并承诺,来自中国人寿的志愿者将在会议期间全程入驻国家会展中心,为进口博览会顺利召开提供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