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财银保”联手“四进”融资惠企行动走进荣成

2020-06-12 10:0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影 威海报道

  近日,威海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静带领“信财银保”惠企服务队到荣成市举办平台专场推荐活动,为当地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服务。16家平台合作银行和64家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威海市财政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信财银保”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及相关政策,根据平台上企业信用评级情况,有针对性地为每家企业推荐贷款扶持政策,并现场解答了企业融资贷款、政策落实等方面的问题。

  据了解,自“信财银保”联手“四进”融资惠企行动开展以来,服务队已先后赴各区市,分行业举办了六场专场活动,共计服务超过300家企业,通过平台协助银行为企业实际贷款98笔、融资金额约3.5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