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丨高区公安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2 15:48: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通讯员 鞠凯青 威海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筑牢党员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各级党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结合“三重三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活动,回顾入党宣誓时的无悔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激励党员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紧紧围绕市委“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工作部署和市局“精致公安”建设目标,充分利用党员活动室、演播室等场所,组织开展 “我来讲党课”活动22场,讲述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全面展现公安民警忠诚为民、奉献担当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民警辅警党性教育,提高了党员民警辅警的政治能力和政治水平。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民警辅警观看红色影视剧,教育引导全警牢记过去中国革命的斗争史,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创建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奋斗历程,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

  开展“红色关爱”活动

  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他们送去米、面等生活用品,帮助打扫卫生,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引导党员民警辅警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心系辖区群众,切实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都是喝酒惹的祸 男子酒驾数罪并罚后悔迟

    7月2日15时22分许,三中队民警在乳山市长江路执勤巡逻,在徐家镇附近,一辆二轮摩托车由西向东驶来,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发现驾驶人于某的摩托车未悬挂号牌,且有酒驾嫌疑。民警对于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40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详细]

    07-03 10-07大众网
  • 男子被亲戚盛情款待 酒驾途中遇交警夜查

    6月30日晚8时许,二中队民警在乳山市世纪大道青威高速立交桥下执行夜查执勤,一辆青岛牌照的小型汽车,顺世纪大道由南向北驶来,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发现驾驶人有酒驾嫌疑。民警对王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170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详细]

    07-03 10-07大众网
  • 男子证件过期未审失效 看见交警突然减速

    唐某的驾驶证因为过期未审验失效,嫌弃家属开车慢,他心存侥幸无证驾车,看见交警夜查,心虚突然减速,被乳山市交警大队六中队依法查获,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制裁。[详细]

    07-03 10-07大众网
  • 商务车趁交警下班 超载拉人被查获

    7月1日18时55分许,车道民警在308国道执勤,在午极镇附近,一辆灰色商务车由西向东驶来,民警依法检查,核载8人,实载9人,超员1人,因商务车超载20%,被罚款100元扣3分。[详细]

    07-03 10-07大众网
  • 庆祝建党99周年丨高区公安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筑牢党员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各级党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详细]

    07-02 15-07大众网
  •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腔热血讲奉献,一份真情为人民,一颗红心忠向党,一片赤诚报山河,让我们一起,伴随着激昂的誓言,为党送上最美的生日祝福!……”7月1日,威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特殊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详细]

    07-01 17-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