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站全力应对台风“巴威”,积极疏导晚点乘客

2020-08-28 16:5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王勇仁 威海报道

  受台风“巴威”影响,8月26日,威海站列车出现大面积晚点情况,为避免大量乘客滞留,威海站全体客运员主动作为,积极疏导晚点乘客。

  连续降雨给恢复通车带来困难,部分列车晚点6、7个小时。为安抚旅客情绪,威海站领导在岗带班耐心解答乘客疑问、解决实际困难、通畅退票通道。

  综控室、站台、候车厅等部门密切配合,实时掌握车次动态,提前安排客运员到岗组织,确保乘客安全有序乘车。对晚点到后半夜的列车,威海站增加值班客运员,时刻关注、处理突发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升居民产品质量意识,威海市质检所产品知识咨询会进社区

    为帮助更多的社区居民提高产品质量知识,掌握商品选购方面常识,8月28日上午,威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山东省纺织服装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在威海高区怡园街道后峰西社区开展纺织服装产品知识专场咨询会。到现场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达三十余人。[详细]

    08-28 17-08大众网
  • 威海市市场监管局提醒:选房要当心!房地产广告不可全信

    “预交5万抵10万”“专属楼盘优惠,最高10万元免息分期权益”,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房地产广告究竟是否真实、合法?消费者如何辨别呢?针对这些问题,记者近日采访了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科的相关负责人。[详细]

    08-28 17-08大众网
  • 威海站全力应对台风“巴威”,积极疏导晚点乘客

    受台风“巴威”影响,8月26日,威海站列车出现大面积晚点情况,为避免大量乘客滞留,威海站全体客运员主动作为,积极疏导晚点乘客。[详细]

    08-28 16-08大众网
  • 驾驶人鸣笛求助 交警三大队展开极速救助

    8月22日上午7时许,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三大队民警照例在辖区开展早高峰交通疏导及巡逻管控工作,保障辖区群众出行顺畅。“当时我们初步以为两车发生了交通事故,便立即上前查看,”当民警巡逻至大庆路段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长按喇叭鸣笛,且其前方车辆行驶较慢…[详细]

    08-28 16-08大众网
  • 威海市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署,进一步抓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落实。近日,威海市召开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各区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人,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威海市发改委、威海市司法局等17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详细]

    08-28 14-08大众网
  • 威海市开展渔业投入品专项联合执法督查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各类非法使用渔业投入品违法行为,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8月17-19日,威海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联合威海市农产品综合执法支队对威海市重点区市的养殖单位开展渔业投入品专项联合执法督查工作。[详细]

    08-27 17-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