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们成为了威海公安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2020-09-10 11:2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威海报道

  9月9日,威海市公安局第一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会议召开,来自全市社会各界的45位同志被聘任为威海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叶立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叶立耘介绍了全市公安工作以及公安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对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自觉接受监督员监督提出了明确要求。叶立耘强调,开展聘任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工作是公安机关加强外部监督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监督员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为助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聘任仪式上,威海市统计局局长、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周宁,威海祥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鲁威,山东鼎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娌宁作为监督员代表作了发言。部分监督员代表,各区市局、分局局长、督察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警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